2020东京电玩展开幕 首次采取完全在线形式

半月文摘周刊
      全球最大规模游戏展“东京电玩展2020”23日开幕。为预防感染新型冠状病毒,此次放弃利用活动会场,首次以完全在线形式举办。23日仅有非公开的面向企业洽谈会,24日夜间以后将全面向公众开放。电玩展将持续至27日,约400家公司参展,改为各企业在官方网站上发布节目的形式。
 

  据称除了各企业对每种游戏发布节目之外,还准备了作为主办方策划的游戏开发者演讲、表彰优秀游戏的“日本游戏大奖”揭晓等与往年一样丰富的内容。这些内容均可免费视听。

  比拼游戏水平的“电子竞技”大赛将以在国内外有人气的《街头霸王5》等4种游戏展开,在家中就能观看世界顶级职业玩家的较量。

  往年得到好评的官方商品将通过与电商亚马逊日本(东京)合作的特设网站销售。此外将把浏览亚马逊网站的人吸引到电玩展官网,力争扩大受众。

  往年国内外游戏相关企业聚集在千叶市幕张国际会展中心,向到场者介绍人气游戏并举办体验最新游戏设备的活动。主办方计算机娱乐协会(东京)6月决定变更举办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