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冈的静心修养之旅

筋斗云日中交流

只要一心相信自己   一切的愿望都会实现

让因疫情而疲惫的  心灵平静下来的<禅修>
  作为曹洞宗的专门修行场所,并得到德川家康命名的古刹,拥有悠久的600年历史,在此我们将为您策划<禅与道>日本修养之旅。
  此处以圣观世音菩萨为本尊,自古以来就被各地供奉为火伏之神,秋叶总正殿三尺坊大权现是修行道场。在非日常的世界中,坐禅(面对自己的生命),会让人感觉能从日常紧张状态中解脱出来。
  这是一个机会,让人审视生命、衰老、生病、死亡等无法仅凭个人力量应对的自己。

禅之寺(祈祷)

花之寺(休憩)

味之寺(放松)

● 品尝素食料理的时令食材
● 体验感受日本文化的<和塾>(根据要求策划和安排)
【茶道体验】
茶道文化是”日本的心”。让我们体验一下与中国茶艺的不同之处。在榻榻米房间中享用抹茶和点心。
【花道体验】
学习代表日本的花道流派的插花艺术。初学者也可安心参与。

能带来宁静的治愈场所

回归自信的原点

1晚2天或半天禅养体验课程

 人生说到底,活得就是一种心态,生活的刁难,是要你变得更加从容。愿我们都能在禅修中通过内心的平静和觉知,提高自身的心理健康,更好地理解自己,并在日常生活中更有意识地行动。它是一种有益的心灵实践,使我们能更好的应对生活中的压力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