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entio任命Sanjay Singh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新加坡2023年8月30日 /美通社/ -- Azentio Software(以下称"Azentio")是一家总部位于新加坡的软件产品公司,由 Apax 提供咨询服务的基金所拥有。该公司近日十分高兴地宣布任命 Sanjay Singh为新任首席执行官。  这一战略举措标志着Azentio为由Sanjay领导的下一增长阶段所做的准备。Sanjay是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管,在全球高增长软件业务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

 

 

 

Sanjay Singh, Azentio's New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Sanjay Singh, Azentio's New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 Sanjay Singh 表示:"我很荣幸被任命为Azentio的首席执行官。Azentio先进的软件产品、对创新的执着追求、专业领域知识以及对本地市场的洞察力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 我期待着将在这些优势的基础上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

Sanjay进一步补充道:"作为唯一一家专门从事亚太地区、中东和非洲BFSI行业的端到端软件公司,Azentio拥有独特的地位。在行业参与者中,Azentio凭借其广泛的客户触达范围、市场领先的产品和卓越的人才而脱颖而出。我很高兴能够带领Azentio实现我们成为亚太地区和中东/非洲地区BFSI软件领域领先提供商的宏伟愿景。"

Sanjay在实现软件公司扩展和增值方面拥有良好往绩,是该领域一位广受认可的经营者。Apax合伙人Roy Mackenzie 也表达了他的热情,他说道:"我们很高兴欢迎Sanjay,他在该地区建立世界级软件企业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与我们的集体愿景不谋而合。"

Sanjay在全球软件和安全企业担任以客户为中心的领导职务长达25年,他的专长包括推动收入和扩张的项目开发。Sanjay最近曾任职Datto(著名的云软件和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首席营收官,领导Datto的上市战略,该公司最终于2022年6月完成首次公开募股并最终被Kaseya收购。在Datto任职之前,Sanjay在Akamai Technologies工作了近18年,在全球范围内建立并负责各种进入市场的职能部门。

Sanjay将立即担任首席执行官。 Tony Kinnear将继续担任Azentio董事会成员,David Hamilton将担任Azentio董事会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