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dia 研討會的最新見解揭示顯示偏光片產能激增及新興技術推動2024年顯示面板市場增長

倫敦2024年3月28日 /美通社/ -- Omdia 的新數據顯示,在激烈價格競爭和中國廠商大量投資的推動下,預計 2024 年顯示偏光片需求將同比增長 8%,推動收入同比增長 2%。

最近的 2024 年春季 Omdia 韓國顯示產業研討會上公佈了這項新見解,Omdia 顯示研究首席分析師 Irene Heo 在研討會上探討了有關 2024 年顯示光學膜技術和市場的最新消息。Irene 評論道:「回顧市場狀況,Omdia 預測儘管該領域存在不確定性,但預計 2024 年的偏光片需求增長將超過 2023 年。」隨著偏光片投資增加,產能正在急速提升。Irene強調,預計到 2027 年,中國的產能將達到近 70%。她進一步指出:「由於激烈的價格競爭和超寬幅生產線的實施,舊生產線將加快關閉和重組。」

為期兩日的研討會為業界資深專業人士提供了一個平臺,Omdia 的顯示研究分析師在會上就影響顯示面板和消費電子產品行業未來的最新趨勢和發展進行了全面分析。

研討會還討論了新興顯示技術,揭示其潛在影響和市場意義。Omdia 顯示研究經理 Jerry Kang 認爲,在 OLED 技術進步的推動下,OLED 顯示屏在各種應用和規格尺寸上的面積有明顯擴大的趨勢。Kang 強調:「OLED 顯示屏尺寸增加是重要的發展」,并強調了其在推動行業增長方面的重要性。此外,Omdia 亦指出,節能、提高光萃取效率和改善可擴展性是 2024 年推動 OLED 顯示屏發展的另一個重要趨勢。

該研討會強調了創新和戰略投資在滿足消費者不斷變化的需求和推動顯示行業增長方面的關鍵作用。隨著 OLED、MicroLED 和柔性顯示面板等新興顯示技術的崛起,製造商已準備好捉緊新機遇並塑造未來的視覺體驗。

如需瞭解 Omdia 韓國顯示產業研討會系列和在 2024 年春季研討會上發表的研究之更多相關資訊,請點擊此處

關於 Omdia

Omdia,作為 Informa Tech 的一部分,是一家專注於科技行業的領先研究和諮詢集團。憑藉對科技市場的深入瞭解,結合切實可行的洞察力,Omdia 將賦能企業做出明智的增長決策。要瞭解更多資訊,請訪問 www.omdia.com。

媒體聯絡:Fasiha Khan,Fasiha.khan@omdi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