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瑞集團亮相cippe展會,發佈首台GreenWell分佈式危廢處理設備

北京2024年3月28日 /美通社/ -- 3月25日,第二十四屆中國國際石油石化技術裝備展覽會(cippe2024)在北京新國展隆重召開。傑瑞集團以「低碳科技 智慧開發」為主題,盛裝亮相,展示了傑瑞在石油、天然氣、環保、海工、數字孿生等多個領域的尖端裝備產品、卓越服務及智能解決方案。本次展會不僅全面展示了傑瑞以新質生產力推動能源高質量發展的新成果和前瞻性思路,更贏得了行業專家、客戶及媒體的高度關注和一致好評。


Jereh Booth at cippe2024

傑瑞搭建的1500㎡超大展區佔據展館核心地帶,通過整機裝備、數字沙盤、三維特效視頻、巨幅超寬屏幕、智能互動體驗等科技感十足的展品和展示形式,以及十場專業的技術演講,為行業呈現了傑瑞在低碳化、智能化時代油氣開發裝備及解決方案的最優解。

展會現場,傑瑞舉辦了「低碳科技 智慧開發」GreenWell分佈式危廢處理設備新品發佈會,此次發佈會標誌著傑瑞自主研發智造的全球首台套、行業首創的分佈式危廢處理設備的正式亮相。

該設備突破性的解決了含油廢棄物外運集中處置模式存在的危廢存儲、轉移管理、資源浪費等問題。它無需其他中間環節,即可實現就地處理,大幅提升處理效率。處理後的油基巖屑井場源頭減量超過20%,基礎油回收率高達95%,廢水可在系統內實現0排污的資源循環利用。

GreenWell分佈式危廢處理設備採用的模塊化、小型化設計理念,使得它能夠在不同井場間快速轉移,設備處理量最大可達60噸/天,充分滿足了單、雙鑽機平台產廢需求。相較於傳統外運集中處置方式,使用GreenWell設備單井的綜合成本降低超20%,實現了降本增效,助力客戶打造「無廢、綠色化井場」,是環保與經濟效益雙贏的優選方案。

備受行業矚目的,還有在現場展出的全新一代傑瑞渦輪壓裂車,整車設計高度集成化,運輸便捷高效,它配有傑瑞自主研發的連續工況型5000馬力柱塞泵,能夠在高負載狀態下連續作業,穩定作業排量可以達到2.0立方米/分鐘,為油氣開發帶來了前所未有的高效作業體驗。

除了性能硬核外,傑瑞渦輪壓裂車在節能降本、綠色環保方面也展現出了優秀表現。以全球最高排放等級的EPA T4F為參照標準,傑瑞渦輪壓裂車採用天然氣作為燃料,通過渦輪發動機直接驅動壓裂泵,使得總溫室氣體排放降低達25.5%,顆粒物排放減少33%。目前,傑瑞渦輪壓裂設備已在美國頁岩氣井場完成27萬小時壓裂作業,累計減少碳排放160萬噸,這一數字相當於35萬輛汽車一年的碳排放量。

在天然氣業務方面,傑瑞展示了其前沿的氣體增壓解決方案,該方案在高含硫工況、極地工況、煤層氣開採和儲氣庫等多種複雜場景中,均能實現穩定、可靠的氣體增壓作業。同時,傑瑞CCUS一體化解決方案首次展出,從碳捕集工藝、運輸、注氣封存、驅油利用以及後續的氫氣利用等方面,為客戶提供了全方位、專業化的技術方案及應用業績的展示。

傑瑞展位人頭攢動,參觀者絡繹不絕。眾多客戶表示,此前已對傑瑞在壓裂、固井、連管等領域穩居國內市占率第一的行業龍頭地位有所瞭解,此次特地前來展會,希望能夠更深入地瞭解傑瑞的最新技術和產品。

眾多參會者紛紛駐足,對傑瑞的低碳壓裂解決方案、智慧油田指揮中心、天然氣壓縮機智能診斷分析系統等產品表現出濃厚興趣。此外,Playwell小型井口LNG橇裝裝置、傑森連續油管、渤海傑瑞電驅修井機、帶壓作業機、油田數字化解決方案、工業產品雲協同研發平台等也吸引了大批客戶前來瞭解,高品質的產品設計、熱情專業的技術講解,給參觀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傑瑞集團董事長李慧濤先生表示,我國經濟正向高質量發展階段邁進,這一進程中,有效平衡發展安全與綠色轉型至關重要,這不僅關乎國家能源安全,更是持續推進綠色低碳發展的關鍵所在。傑瑞將堅定不移地依靠技術創新,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的原則,深信新質生產力就是綠色生產力的理念,全力以赴地為我國油氣向更智慧、更清潔、更高效的方向邁進,為行業可持續發展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