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年第 7 屆 IFPA 會議現已開始接受註冊

斯德哥爾摩2023年11月7日 /美通社/ -- IFPA(國際銀屑病協會聯盟)高興地宣佈,第 7  IFPA 會議(前身為世界銀屑病及乾癬性關節炎會議)將於 2024  6  27  29 日在充滿活力的瑞典斯德哥爾摩舉行。IFPA 會議於 2006 年成立,是一項提供了獨特的跨學科平台的重要活動,吸引了醫療及健康領域的專業人士,分享在皮膚病學及風濕病學等範疇的突破性臨床研究成果。

IFPA Conference 2024, 27-29 June
IFPA Conference 2024, 27-29 June

本年度會議主題為「探索銀屑病的廣泛病因」,強調了 IFPA 提升全球對銀屑病嚴重性認知的使命。會議旨在鼓勵從更廣泛的國際視角看待這些疾病,從而合作研究和宣傳活動,並提高醫療專業人士及業界持份者間的意識。

重要日期:

  • 註冊開放日期:2023 年 11 月 1 日
  • 優先付款截止日期:2024 年 1 月 15 日
  • 正常付款截止日期:2024 年 5 月 31 日
  • 研究論文投稿開放日期:2023 年 12 月 1 日
  • 研究論文投稿截止日期:2024 年 2 月 15 日

IFPA 會議是一個特別的平台,代表們可以與出席會議的患者及行業代表交流,從不同的角度探討銀屑病。它為分享最新臨床研究成果、促進合作以及增加對銀屑病各個領域的理解提供了至關重要的機會。

會議主席及 SEC 主席 April Armstrong 表示:「作為一個臨床及研究社群,我們攜手合作,致力改善對銀屑病患者的照護,這不但包括銀屑病及乾癬性關節炎,亦包含其他影響患者生活的合併症。接下來在斯德哥爾摩舉辦的 IFPA 會議上,我們將會分享知識,並就這些問題進行有意義的交流。」

該會議鼓勵國際合作,旨在推動創新、提高意識,並提升 IFPA 及其成員在改善銀屑病領域醫療知識上的作用。

立即註冊 ifpaconference.com/registration。 有關研究論文投稿,請瀏覽 https://conference.ifpa-pso.com/abstracts
下載工具包,請瀏覽 https://connect.ifpa-pso.com/hubfs/IFPA-Conference/Toolkit-2024.zip
如欲了解更多有關會議的資訊,請瀏覽 ifpaconference.com

關於 IFPA

IFPA(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Psoriasis Associations,國際銀屑病協會聯盟)是一個全球非牟利組織,致力改善受銀屑病及乾癬性關節炎患者的生活。IFPA 致力於提高人們的意識、促進尖端研究,並為這些疾病的患者提供支援。

聯絡方式:

Annika Sjöberg
+46 (0) 70 749 58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