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finity Global 与 Kyushu Electric Power 就其于美国的运营投资组合展开合作

迈阿密2023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可再生能源行业的领导者 Enfinity Global Inc. 今日宣布,已与日本 Kyushu Electric Power Co Inc. (Kyushu Electric) 达成最终协议,少量出售其 400 兆瓦美国运营投资组合。交易完成后,Kyushu Electric 将持有该投资组合 40% 的股权。Enfinity Global 将保留 60% 的股权,并担任投资组合的长期资产管理人。

2023 年 1 月,Enfinity Global 收购了此项经订约投资组合,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爱达荷州的 28 座运营中的太阳能光伏电站。作为资本形成战略的一部分,Enfinity 招募有类似长期意向的合作伙伴,作为新股东加入其位于世界各地的投资组合,以加速增长及优化回报。

Enfinity Global 首席执行官 Carlos Domenech 表示:"Kyushu Electric 是日本能源行业的领军企业,我们很荣幸能持续快速发展的进程中,成为他们在这一投资组合中的长期合作伙伴。在我们为战略投资者带来增长市场中极具吸引力之机遇的过程中,全球足迹发挥着关键的推动作用并成为我们的差异化优势。"

Enfinity Global 美国区首席执行官 Ricardo Díaz 表示:"此次合作充分利用了 Enfinity 在可再生能源资产结构构建、承销和融资以及资产管理和运营方面的能力。"

此次交易将推动 Enfinity 在美国的扩张,公司计划在美国实施 11.3 吉瓦的专有项目,并通过并购交易和与可再生能源开发商签订协议寻求更多投资机会。该公司最近宣布从科罗拉多州的 CS Energy 公司处收购 546 兆瓦的在开发太阳能资产。

关于 Enfinity Global

Enfinity Global Inc. 及其子公司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领先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发展服务公司,成立于 2018 年。该公司拥有 20 吉瓦的可再生能源和储能项目(包括运营资产、在建项目和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投资组合。公司在美国、欧洲、日本和印度均设有办事处,旨在为实现可持续的零碳经济做出重大贡献。Enfinity 的领导团队是全球可再生能源领域经验最丰富的团队之一,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拥有超过 370 亿美元的融资经验,开发和收购的太阳能和风能资产超过 15 吉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