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SPRINT宣布由Dharmender Kapoor担任新任首席执行官

MINDSPRINT前身为奥兰技术与业务服务(奥兰全球能力中心),于20232月成立,是一家独立公司。凭借其作为奥兰集团转型合作伙伴的强大传统和经验,该公司旨在为奥兰集团以外的公司提供技术与业务转型支持。

新加坡和印度金奈2023年7月4日 /美通社/ -- MINDSPRINT(前身为奥兰技术与业务服务)宣布由 Dharmender KapoorDK担任其新任首席执行官,自2023年6月27日起生效。 Dharmender Kapoor(DK)曾担任Birlasoft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在其任职期间,他带领该公司将收入从1.5亿美元提升至6亿美元以上。

Dharmender Kapoor, CEO Mindsprint
Dharmender Kapoor, CEO Mindsprint

MINDSPRINT成立于2023年2月,是一家全面解决方案公司,以领先的技术和深厚的专业知识为动力,并借此实现差异化,使其客户能够驾驭快速变化的世界,从而实现蓬勃发展。 此前,MINDSPRINT是奥兰集团的全球业务与技术能力中心。

在谈及此次首席执行官的任命时,MIND SPRINT联合创始人兼董事 Suresh Sundararajan表示: "MINDSPRINT诞生于奥兰的创业精神和坚定信念。我们坚信,我们可以利用过去三十年积累的深厚专业知识和能力做更多事情。 为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组织,我们深入了解企业如何推动转型之旅,并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技术和人员支持。 们制定了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我相信,作为行业的中坚力量,Dharmender经验将提供正确的领导和指引,帮助推动 MINDSPRINT向前发展。 他将专注于拓展 MINDSPRINT在新兴技术领域的能力,促进跨行业和跨地区的客户增长,并培养能够吸引全球顶尖人才和打造良好雇主体验的文化。"

Dharmender Kapoor现年30岁,是一位拥有技术和服务背景的行业资深人士,曾在Birlasoft、HCL及其他公司担任过各类领导职务。

谈到其新角色时,Dharmender Kapoor 表示: "我很高加入 MINDSPRINT,并对该公司的未来感到兴奋。 能与 MINDSPRINT传统联系在一起,让人感到非常自豪。 们希望建立起一家经得起未来考验的公司,能够适应我们周围的变化,从我们的领域专业知识中汲取宝贵见解,并拥抱真正的创新精神和客户体验。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时间里,我的重点是进一步了解我们迄今为止的历程,与领导团队密切合作,确定我们的前进方向,并与客户、伙伴和行业建立牢固的合作关系。"

通过近期的规模扩张和引进来自领先科技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MINDSPRINT加强了其领导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