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ioBio GmbH宣布任命新的首席执行官

德国杜塞尔多夫2023年5月3日 /美通社/ -- 总部位于杜塞尔多夫的无细胞蛋白表达公司LenioBio GmbH宣布其创始人暨首席执行官 Remberto Martis博士将卸任首席执行官的身分,并自豪地任命他的继任者为André Goerke,从2023年6月1日开始生效。 

André此前曾在Lonza和Novartis担任制造战略和运营高级职务。 在担任Lonza的mRNA业务部门负责人的最新职务中,他建立并管理了集团第一个mRNA业务部门。 他的任命正值LenioBio旨在加速其专有ALiCE技术的工业化,同时扩展其业务运营。

André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加入LenioBio,并坚信其技术和应用在不同行业的非凡广度。 LenioBio团队所建立的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我决心继续尽快发展业务。”

Remberto自LenioBio成立以来一直担任其负责人,将过渡到新的职位,并继续在LenioBio董事会任职。 

在谈到新任命时Remberto表示:“ André在成功、高速交付大型项目方面拥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往绩。 他带来了产品商业化、建立制造能力和招聘必要员工以进一步发展公司的知识和经验。 我们很高兴他能领导下一阶段的LenioBio的发展。”

新任命的决定是在LenioBio董事会的全力支持下做出的。 董事会成员Karen Fallen评论道:“我相信André有能力建立伟大的团队并激励他们。 我毫不怀疑他在创造Lonza的mRNA制造能力时所展示的这些技能,它們将使LenioBio获得商业成功。 我们都很高兴他加入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