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八景岛海岛乐园1日通票 在Jorudan支付宝小程序中开始提供中文购买服务!

Jorudan株式会社(总公司:东京都新宿区,董事长:佐藤 俊和,以下简称“Jorudan”)自2022年12月13日(周二)起,在Jorudan Coupon网站(https://cp.jorudan.co.jp/)发售的横滨八景岛海岛乐园(株式会社横滨八景岛,总部:神奈川县横滨市,董事长:竹口 丰)1日通票(四个水族馆门票+游乐设施通票),通过Jorudan运营的支付宝小程序开始发售。

支付宝用户无需另行安装应用程序或注册账号,即可通过Jorudan日本在线预约小程序提前购买观光设施的门票。Jorudan运营的支付宝小程序同时提供日语和中文简体服务。购买后,只需出示支付宝小程序中的二维码,即可在横滨八景岛海岛乐园专用兑换机上兑换1日通票。不仅如此,二维码页面中的购买信息还可以随时切换成日语,方便景点工作人员确认购买内容,从而减轻景点工作人员的负担。

今后,Jorudan日本在线预约小程序将不断增加景点数量,加强区域周游联票的销售,为前往日本旅游以及在日本生活的中国支付宝用户提供便捷的购票服务。

▼关于Jorudan支付宝小程序 名 称:Jorudan日本在线预约(日语:ジョルダンチケット購入)

收 费:免费

使用方法:

方法1:点击支付宝首页的“惠出境”,依次点击“交通出行”与“乘换案内”,在乘换案内小程序的首页下方找到“热门推荐”,点击后即可打开Jorudan日本在线预约小程序。

方法2:使用支付宝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打开Jorudan日本在线预约小程序。

■1日通票概况

名称:横滨八景岛海岛乐园 名称:1日通票(四个水族馆门票+游乐设施通票) 价格:成人・高中生 5100日元 / 小学生初中生 3700日元 老人票 (65岁及以上) 3700日元 / 幼儿(4岁及以上) 2100日元 ※发售期间不同,以上价格也有所不同。

■支付方式   支付宝

■Jorudan Coupon网站发售的横滨八景岛海岛乐园1日通票

Jorudan Coupon官网:https://cp.jorudan.co.jp/coupon/spot/TRV11070

(参考) 关于Jorudan Jorudan成立于1979年12月,其经营战略是以乘换案内为中心,以软件开发和手机业务为主轴,通过发展并结合旅游等其他业务,将自己打造成“移动领域领先的ICT公司”。Jorudan的主要服务项目“乘换案内APP”在智能手机应用程序已累计下载超4000万次,为许许多多的用户提供了“移动”上的便捷服务支持。此外,2018年7月成立了J MaaS株式会社,广邀企业参与运输服务平台,通过这些举措积极开展着MaaS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