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上灰姑娘》上映 主创影院见观众

本报讯(特约记者 朱耀忠)

由人气模特田中芽衣首次担纲主演的新片《炎上灰姑娘》(炎上シンデレラ),于11月4日在日本上映。

11月6日下午,该片在池袋HUMAX影院,举办影片上映纪念主创见面会,主演田中芽衣、饭岛宽骑,演员结月彩、中川可菜,以及导演尾崎将也,在影片上映结束后到影院与观众见面。

《炎上灰姑娘》故事讲述的是:主人公、女星安西光帆(田中芽衣 饰)在首次主演电影的拍摄过程中闹出绯闻,被赶出演艺圈,而作为工作人员参与那个电影拍摄的宅青田代良一(饭岛宽骑 饰),却一直梦想着要拍一部安西主演的电影,1年后,田代良一与安西光帆相遇于某个小剧团,随后却问题与麻烦不断发生,田代良一为了安西光帆着想,一定要让她的舞台演出成功……

在见面会最后,田中对自己首次出演主角的影片上映而感慨万千,她表示“这部电影能够顺利地向上映,呈现给各位,我感到非常高兴”,她期待观众在观看后“如果在SNS上能写下感想的话,我们大家都会在看,所以拜托了”,另一位主演饭岛宽骑也附和着田中,对在场的观众说“请多关照”。

左起:中川可菜、结月彩、田中芽衣、饭岛宽骑、尾崎将也导演。
(摄影 朱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