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路岛主题乐园向媒体公开哥斯拉游乐设施

半月文摘周刊
      日本兵库县淡路市的动漫体验型主题乐园“二次元之森”将于10日开业,8日面向媒体提前开放了可感受等比“哥斯拉”的新游乐设施内部参观。据运营方、大型人才派遣公司保圣那(PASONA)的子公司称,常设的等比哥斯拉为全球首创。原定夏季前后开业,但受新冠疫情影响予以延期。
 

  该设施名为“哥斯拉迎击作战~国立哥斯拉淡路岛研究中心~”。情节设定为在淡路岛登陆的哥斯拉遭到研究中心的攻击,全长约120米的身体的一部分被埋在地下,露出地面的头和身体部分长约55米、宽约25米、高约23米。

  哥斯拉停止了活动,游客可扮作研究员进入其体内,或通过射击游戏歼灭增殖的哥斯拉细胞,对其进行监视使之无法重新开始活动。

  第14号台风接近导致当天下雨,在室外举行发布活动的保圣那代表南部靖之致辞称,“这是和猛神化身的哥斯拉登场很相配的天气。希望通过为全世界所喜爱的哥斯拉,使大家能够了解淡路岛”,对吸引访日游客表示期待。保圣那正在分阶段把总部功能从东京转移至淡路岛。

  此外还并设展示《哥斯拉》电影系列拍摄曾使用的模型及场景的全球首个常设型设施“哥斯拉博物馆”,并提供使用淡路岛特产洋葱的“哥斯拉咖喱”等,游客可通过五感感受哥斯拉。

  门票价格为12岁以上3800日元(约合人民币242元),5至11岁2200日元,4岁以下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