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货冒出新创意 卫生纸蛋糕也疯狂

半月文摘周刊
 

      买这么多卫生纸是要吃么?!各地囤货的疯狂举动让人不禁有此一问。不过,现在卫生纸真的可以吃哦!卫生纸造型的蛋糕在德国和英国热卖。不仅满足了吃货们的猎奇心,还救活了因为疫情差点关门的面包店。

  据报道,芬兰赫尔辛基一家面包店的员工上个月过的十分沮丧,因为疫情他们的订单都被取消了。与此同时,惊慌失措的消费者开始囤积卫生纸。于是他们灵机一动,想到了制作卫生纸蛋糕的点子。

  这款蛋糕是用燕麦糊、百香果慕斯做成,上面覆盖着白色翻糖。整款蛋糕制作的非常逼真。

  面包师透露,第一批出炉的5块蛋糕在一小时之内就售罄了,这种蛋糕在社交媒体上一炮走红。这家面包店现在有数以百计的订单,老板甚至可以为店里再添两个员工。

  她说:“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打破格局的改变。我感到非常宽慰,因为我知道店里所有的员工在未来几个月都是安全的。”

  卫生纸蛋糕可不是这家小店独有的,之前,在德国就已经出现了。这家店里的卫生纸蛋糕是用大理石蛋糕为底,以白色翻糖覆盖制成。销量可达到每日200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