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MI 擴大與 1% FOR THE PLANET 的合作,承諾在 2024 年將全球 19 DEGREE COLLECTION系列銷售額的 1% 用於支持環保事業

這項最新承諾加強了 TUMI  1% for the Planet 的現有區域合作夥伴關係

紐約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今天,國際旅行及生活用品品牌 TUMI 宣佈擴展與國際環保組織 1% for the Planet 的合作關係,1% for the Planet 是一個連接資金與實踐者,以促進智能環境捐助的國際組織。TUMI 向全球承諾將品牌 19 Degree Collection 聚碳酸酯產品銷售額的 1% 給 1% for the Planet 的全球而經驗證的非牟利環保組織,這是我們首次開展全球規模的慈善合作 。

TUMI 的 19 Degree collection 聚碳酸酯材質系列
TUMI 的 19 Degree collection 聚碳酸酯材質系列

1% for the Planet 行政總裁 Kate Williams 表示:「我們對 TUMI 作為 1% for the Planet 成員感到十分高興,他們 19 Degree Collection 產品系列成員身份的承諾。TUMI 的全球擴張將產生更大的影響。TUMI 意識到,現在到了為保護地球採取行動的時候了,我們非常感謝能成為TUMI在慈善事業的合作機構。」

TUMI 致力於研發耐用的產品,盡可能採用可再生材質,從而保護我們美麗的地球。19 Degree Collection採用再生聚碳酸酯及回收 PET 材質製作而成,現已成為 TUMI 最受歡迎的系列之一。

TUMI 營銷與電子商務資深副總裁 Jill Krizelman 表示:「TUMI 非常重視產品品質同時使用環保材質。1% for the Planet 為保護美麗的地球作出了巨大貢獻,我們很榮幸能在 2024 年繼續支持這個組織,共同實踐環保理念。」

如欲進一步了解 1% for the Planet,請瀏覽 www.onepercentfortheplanet.org。全球 TUMI 分店和 TUMI.com 均可購買 19 Degree Collection。

關於 TUMI
自 1975 年起, TUMI 致力於打造世界級商務及旅行用品,以卓越的設計為旅行者提升、簡化及美化生活。 TUMI 將獨特創新的設計理念與無與倫比的功能巧妙地融合,致力成為旅行者遊走世界、追逐夢想的終身夥伴,造就精彩豐盛的旅程

TUMI 和 TUMI 標誌均為 Tumi, Inc. 的註冊商標。© 2024 Tumi, Inc.

關於 1% for the Planet
 
1% for the Planet 是一個全球性組織,其宗旨是確保我們的地球和子孫後代能夠延續生命。組織是各大企業的責任夥伴,以年度會員制支持環保合作夥伴。我們透過合作諮詢、具影響力故事和第三方認證,讓環保捐贈變得簡單而有效。

該組織由 Patagonia 創辦人 Yvon Chouinard 和 Blue Ribbon Flies 創辦人 Craig Mathews 於 2002 年創立,我們的會員已向各環保合作夥伴捐贈了數百萬美元。如今,1% for the Planet 的全球網絡包含成千上萬的企業和環保合作夥伴,共同致力於為更美好的未來而努力。

在 onepercentfortheplanet.org 上了解更多資訊,加入我們,並在購買的時候尋找我們的標誌,從而造福地球。

TUMI 媒體聯絡  
Alexandra Gillis
TUMI 全球公關及社群媒體經理
alexandra.gillis@tumi.com 

Hailey Hauldren
SHADOW
hhauldren@weareshadow.com 

1% for the Planet 媒體聯絡: 
1% for the Planet Planet 品牌及營銷團隊
 marketing@onepercentfortheplanet.org
 辦公電話:802-861-0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