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基金會攜手Instituto Claret幫助巴西弱勢群體

聖保羅2024年3月28日 /美通社/ -- Vantage基金會欣然宣布與巴西著名慈善機構Instituto Claret達成合作伙伴關系。

Vantage Foundation partners Instituto Claret to uplift underprivileged in Brazil
Vantage Foundation partners Instituto Claret to uplift underprivileged in Brazil

Instituto Claret致力於推行多項計劃,包括關愛兒童、扶持家庭、預防暴力、援助無家可歸者、保障食品安全以及提供職業培訓。這些舉措每月都能為成千上萬人的生活帶來積極影響,彰顯了該組織對改善貧困社區的堅定承諾。

Instituto Claret經理Paula Rodrigues Diego Unger表示:「我們機構力求通過一系列以人為本的服務和項目,為處於弱勢地位的群體提供支持。這些服務和項目覆蓋各個年齡段,從幼兒到老年人都能從中受益,特別是那些需要校外支持的家庭和青少年。」

「我們的使命是幫助每個人充分發掘潛能。通過營造一個安全的環境,我們不僅能夠為受助者提供庇護,還能傾聽他們的需求和心聲。這使我們能夠提供有針對性的援助,讓他們獲得教育、醫療衛生等最基本的服務,維護他們的權利。」

合作體現了雙方對慈善事業和社會意識的共同承諾。兩家機構肩負著同樣的使命,旨在加快富有成效的社區改善進程。與Instituto Claret的合作是Vantage基金會推行的一系列計劃的一部分,彰顯了該組織致力於在全球范圍內發揮積極影響的持續承諾。

Vantage基金會執行董事Steven Xie表示:「Vantage基金會將繼續堅定不移地在全球范圍內推動意義深遠的積極變革。通過我們開展的每一項活動,我們將與合作伙伴一起,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具包容性的未來。」

2023年底,在聯合國難民署(UNHCR)與NEOM邁凱倫Extreme E車隊的支持下,Vantage基金會於英國邁凱輪技術中心正式啟航。自此,其影響力不斷擴展,足跡已遍布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國家。就在上個月,Vantage基金會攜手iREDE基金會,共同為尼日利亞的截肢兒童提供支持。

欲了解有關Instituto Claret的更多信息,請訪問https://www.institutoclaret.org.br。

關於Vantage基金會

Vantage基金會是一個獨立的慈善組織,於2023年在英國邁凱倫技術中心成立,得到了聯合國難民署和NEOM邁凱倫Extreme E車隊的支持。更多信息,請訪問www.vantage.found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