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通訊在FTTH Conference 2024展示全光產品和解決方案,加速FTTx創新

——50G PON Combo實現無縫演進,Light ODN便於構建和管理,Beyond Connectivity提供千兆+體驗

——緊湊、高密度、低碳800G OTN BOX和開關盒,多種多媒體終端,用於擴展視頻業務

——高性能服務器,建立強大的雲基礎架構

柏林2024年3月26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信息與通信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中興通訊(0763.HK/000063.SZ)成功參加在德國柏林舉行的FTTH Conference 2024。此次會議匯集了來自光通信行業的決策者、思想領袖、企業高管和投資者。


ZTE booth at FTTH Conference 2024

作為10G PON市場份額的全球領導者,中興通訊展示了50G PON & 10G PON & GPON三模Combo PON解決方案,以支持三種PON技術的平滑演進。該方案共享ODN及平台,解決了演進過程中建設成本高、機房空間占用大、光纖布線復雜以及運營維護難等問題。

對於歐洲的ODN部署,中興通訊提供Light ODN解決方案,采用預端接、免拼接、即插即用、可視化等方式,使ODN網絡可見、易於管理,並顯著降低了運營成本。

為了提高家庭Wi-Fi信號覆蓋,中興通訊推出了創新的互聯家居解決方案,包括XGS-PON ONT、Wi-Fi 7、Mesh Wi-Fi&FTTR和SCP(智能雲平台)管理平台。

中興通訊的800G OTN BOX專為城域網和DCI(數據中心互聯)場景而設計。使用800G可插拔模塊,單個子機架最大容量可達12.8T。該設計將光電集成的空間要求降低了73%。WebGUI取代了EMS(元素管理系統),增強了用戶界面和管理功能。此外,功耗降低至0.1W/Gbit。緊湊的1.2U OTN BOX支持多業務接入,可安裝在室內外。

中興通訊的高密度、低碳開關盒在緊湊的1U高度內提供出色的4.8T開關容量。它們具有各種端口類型,適用於不同的網絡場景。先進的結構設計使散熱效率提高30%,確保了最佳性能。此外,能耗可低至0.1W/Gbit。

Android TV和RDK機頂盒將豐富視頻內容和生態。基於與生態伙伴的深度合作,中興通訊可以內置谷歌、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Disney+的各種內容和應用。

中興通訊IP機頂盒市場占有率排名第一。自2021年以來,中興通訊新激活的Android TV用戶數一直排名第一。

Dell'Oro Group最新發布的2023年第四季度固網寬帶產品全球市場份額報告顯示,中興通訊PON CPE和DSL CPE出貨量均排名第一。

該公司還展示了高性能服務器,旨在為數字經濟建立強大的雲基礎設施。

中興通訊的產品和服務遍布160多個國家,致力於推動技術創新。通過與行業合作伙伴密切合作,該公司始終致力於滿足運營商和終端用戶的核心需求,提供一流的寬帶連接解決方案。

媒體咨詢: 中興通訊股份有限公司
傳播部
電郵:ZTE.press.release@zt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