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ex 宣佈 Amos Biegun 任命為臨時行政總裁

美國伊利諾州霍夫曼莊園2024年2月7日 /美通社/ -- Vistex 今天宣佈,Amos Biegun 獲任命為臨時行政總裁。

Vistex 創辦人兼行政總裁 Sanjay Shah 不幸離世後,Vistex 任命 Amos 領導該公司。Amos 在 Vistex 過去十載,曾領導版權和版權費業務,並擔任英國董事總經理。在此之前,Amos 曾於主要版權和版權費軟體供應商 Counterpoint Systems 擔任行政總裁近 20 年,而該公司於 2014 年獲 Vistex 收購。Amos 的行政總裁和企業家經驗,以及於 Vistex 任職及身兼 Vistex 的全球領導團隊成員多年,這些經歷是他成為領導公司進入下一階段的理想人選。

Biegun 表示:「Sanjay 是極高瞻遠矚的企業家,他的離世令我們所有人深感惋惜。在我們邁向下一階段之際,我很榮幸獲選為 Vistex 的行政總裁。Vistex 將繼續為客戶,提供世界一流的軟體解決方案和服務。無論現在與未來,我與行政管理團隊和所有 Vistex 同仁,仍然秉承 Sanjay 所訂的願景,並繼續為此努力。」

關於 Vistex
Vistex 提供多個解決方案,協助企業掌握重要業任務務流程。由於涉及定價、交易、版權費和獎金的項目眾多,所以可能難以查明所有資金流向,更難以了解它對收入和利潤產生多大影響。企業利益相關者可藉助 Vistex 來了解這些數字,了解那些措施真正有效,並明白下一步決策。因此,企業可確保每筆支出或利潤是真正促進公司成長,並非增加額外成本。全球各行各業的領先企業,每天均依據 Vistex 來推動業務發展。請瀏覽 www.viste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