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Heroes 領袖計劃在教育界大獲成功

列支敦士登特里森2023年12月6日 /美通社/ -- 根據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的《2024/2025 年全球監察報告》,領導是優質教育、發展和進步的核心。EdHeroes 在杜拜國際教育技術裝備展 (GESS Dubai) 推出其領袖計劃,旨在填補教育、創業、人際關係和人際發展方面的差距。


EdHeroes swung into action with the launch of their Certification and Leadership programs, aimed to redefine the educational landscape.

在商業領域,最佳領導力實踐不斷變化;這點在教育領域也不例外,但大多數人認同優質領導是確保高生產力、創造力和持續正面成果的基石。領導並不僅限於一個行業;相反,通透觀察不同領域的模式,我們可以將它們融合成一個更能經受時間考驗的通用指引。

Queen Rania Teacher Academy 行政總裁兼 EdHeroes 顧問委員會成員 Osama Obeidat 博士討論到領導力在鼓勵有效教學方式和促進學生全人發展中的關鍵角色。在 GESS Dubai 會議上,Osama 博士表示:「未來始於課堂。盡早培養這一切能力和技能非常重要。我們相信,如果沒有學校領導者的參與就無法進行改變。」完整會議可在此處觀看

從課堂開始,一直到大學和成年之後,領導力是那些仰望他人和被他人仰望的人之間的區別。在會議上推出了一個以最佳創新實踐為基礎的計劃:EdHeroes 領袖計劃。計劃結合創業和教育方法,有助全面提升個人能力,無論是在企業工作還是自主創業皆適用。為支持領導力和受影響力驅動的機構,EdHeroes 建立了一個教育計劃認證計劃,詳細信息可在此處查看

EdHeroes 鼓勵人們成為領袖並推廣領導力,為他們的福祉和整個社會的繁榮而努力。領導力並非在孤立中形成,而是透過建立人類經驗的聯繫鏈並以共同目標同步運作來實現。該計劃其中一個革新的願景是建立出一個社群,它的運作方式類似旨在營運的教育機構以及許多市值數十億美元的現代機構的運作方式,這就是城市大學的概念,從企業大學到國家大學的發展過程。這些機構不但關注教育,亦注重培養全面發展的個人,強調有效溝通和與追夢者對話的願景,創造機會,力求實現每位學習者都能發光發亮,每位領袖都能推動變革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