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柳製藥將參加2023世界製藥原料展

韓國首爾2023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柳柳製藥(Yuyu Pharma)將參加10月24日至26日在西班牙巴塞羅那舉辦的世界製藥原料展(CPHI Worldwide)。


Yuyu Pharma to attend ‘CPHI Worldwide 2023’

柳柳製藥業務拓展團隊將在韓國貿易協會展館的7G30號展位與優秀的合作夥伴會面,介紹柳柳的出口產品,包括改良新藥Maxmarvil EC Tablet、Yuhylyx軟膠囊、Yuvaro以及Senuvela Tab等。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柳柳製藥將重點推廣目前正在開發的項目,如小包裝的度他雄胺和度他雄胺-坦索羅辛聯合藥物。這些項目的開發旨在進入美國和歐洲的良性前列腺增生市場。

柳柳製藥的出口經理Danny Kang表示:「一如既往,我們期待在我們的CPhI展位上與合作夥伴進行積極討論,也希望能夠遇到新的潛在合作夥伴。」

關於柳柳製藥

柳柳製藥(KRX: 000220)擁有80多年的醫療保健行業經驗,是一家在韓國首爾成立的快速發展的全球製藥公司。柳柳致力於在神經學、皮膚科、泌尿學和眼科領域開發創新治療藥物。柳柳製藥的使命是通過開發創新的醫療產品和服務,提高所有個人的生活質量和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