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land 與 Serco AsPac 宣佈建立戰略夥伴關係,共同推動數位化轉型

雙方的合作將致力於提供卓越的公共數位服務、促進業務增長、實現增強的數位體驗,並加速雲端技術的採用。

印度班加羅爾2023年9月11日 /美通社/ -- Microland Limited 與全球最大的公共服務提供商之一 Serco Group 的旗下子公司 Serco AsPac 本日宣佈,建立戰略夥伴關係,以利用雲端技術推動數位化轉型,提升業務的敏捷性和彈性。與 AsPac Serco 的戰略夥伴關係延續了 Microland 和 Serco 之間長達 18 年以上的技術交付關係。這些舉措符合 Serco 的 2027 年戰略,旨在加速商業服務創新,推動下一波的增長和擴張。

Microland and Serco AsPac Announce Strategic Partnership to Drive Digital Transformation
Microland and Serco AsPac Announce Strategic Partnership to Drive Digital Transformation

根據 Serco AsPac 的 2027 年戰略,Microland 正在幫助該公司退出資料中心並過渡到雲端,實現轉型,成為採用雲端技術的組織。Serco AsPac 正利用 Microsoft Azure 進行雲端和資料中心的轉型。

在與 Serco AsPac 持續合作的過程中,Microland 將提供終端使用者裝置管理服務,其中包括具有桌面端支援的 Evergreen 託管桌面服務、圍繞網路和連線的託管服務、安全工具,以及治理、風險與合規性 (GRC)。Microland 正實施進階的工具集來衡量和改善數位員工體驗 (DEX),該體驗側重於員工與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技術進行互動。此外,公司還非常重視基礎設施管理活動的自動化,以及實施自我修復服務,以減少人工干預,並從現有基礎設施和裝置的投資中獲得更高價值。

Serco 首席數位官 Jason Richardson 表示:「數位化轉型是我們為客戶提供創新服務願景的核心所在。我們與 Microland 建立的夥伴關係,加上資料中心轉向雲端的退出戰略,標誌著我們在公共服務領域向數位化轉型邁出了重要一步,這將有助於提高我們業務運營的效能和效率,促進由技術驅動的業務增長。」

Microland 高級副總裁兼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負責人 Karthikeyan Krishnan 表示:「我們很高興與 Serco AsPac 開展合作,利用尖端技術提供高品質的數位公共服務。我們致力於大規模部署技術,以改善客戶體驗、增強業務敏捷性並提高數位公共服務的品質。」

關於 Microland

Microland 致力於「實現數位化」,讓技術發揮更多作用,並減少技術的干擾。該公司透過其廣泛的服務組合,包括雲端和資料中心、網路、數位工作場所、網路安全和工業物聯網,讓企業更輕鬆地過渡到下一代數位基礎設施。Microland 成立於 1989 年,擁有 4,500 多名數位專家,總部位於印度班加羅爾,在亞洲、澳洲、歐洲、中東和北美均設有辦事處和交付中心。

在此閱讀更多:https://www.microland.com/

媒體聯絡
Dipa Sahu
dipa.sahu@microla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