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公島杯」2023年威海鐵人三項世界杯賽暨「三角輪胎杯」2023年中國•威海超級鐵人三項系列賽收官

山東威海2023年9月6日 /美通社/ -- CRI Online 報道:

8月27日,為期兩天的「劉公島杯」2023年威海鐵人三項世界杯賽暨「三角輪胎杯」2023年中國·威海超級鐵人三項系列賽在威海半月灣鐵人三項專用賽場圓滿落幕,來自全球31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用速度與激情為觀眾們奉獻了一場節日盛宴。


比賽現場

8月26日,「劉公島杯」023年威海鐵人三項世界杯賽率先舉行,來自26個國家和地區的91名運動員按照賽事分組,相繼完成了男子優秀組和女子優秀組比賽,墨西哥選手格拉哈萊斯和意大利選手塞雷尼分獲男、女優秀組冠軍。8月27日進行的「三角輪胎杯」2023年中國·威海超級鐵人三項系列賽同樣魅力無限。據了解,該賽事設置42個競賽組別,吸引了13個國家和地區及20多個省市的1764名運動員參賽。來自澳大利亞的選手的女選手Dimity-Lee Duke,以6小時24分24秒的成績,打破了歷屆威海超級鐵三組女子賽會紀錄,把成績提高了3分41秒。

歷經10余年的發展,威海鐵人三項賽已成為集競技體育、群眾體育、體育產業相結合的優質賽事平台,影響力和知名度逐年增強,是國內外知名的鐵人三項賽事、中國體育旅游十佳賽事、國家級體育產業示范項目。世界鐵聯副主席安東尼奧盛贊威海鐵人三項賽,希望有世界最漂亮的海灘之一的威海,未來能成為重要的世界級鐵三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