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IX3.0歡迎Kakao Games成為Node Council Partner的21號WONDER

  • Kakao Games是一家領先的游戲公司,擁有卓越的開發能力,並與主要游戲公司建立了合作關系
  • 通過Metabora開發區塊鏈游戲和跨鏈合作,為WEMIX3.0巨型生態系統的擴大和發展做出貢獻

韓國首爾2023年4月26日 /美通社/ -- 領先的區塊鏈開發公司WEMIX今天歡迎Kakao Games成為WEMIX3.0主網Node Council Partners(簡稱「NCP」)40 WONDERS中的第21號WONDER。

WEMIX3.0歡迎Kakao Games成為Node Council Partner的21號WONDER
WEMIX3.0歡迎Kakao Games成為Node Council Partner的21號WONDER

Kakao Games通過其卓越的游戲開發能力,以及與國內及全球主要游戲公司的合作關系,引領著全球游戲市場。該公司與國內及全球主要游戲公司的合作關系也引人注目。作為一家發行商和開發商,它在全球市場上擁有涵蓋多種類型和平台的游戲陣容。

該公司正通過擴大以子公司Metabora為中心的區塊鏈游戲陣容,加強在全球市場的區塊鏈業務。Kakao Games還計劃通過Metabora開發區塊鏈游戲和跨鏈合作,為WEMIX3.0巨型生態系統的擴大和發展做出貢獻。

以40 WONDERS為軸心的WEMIX3.0巨型生態系統正在變得越來越先進。40 WONDERS是由確保主網穩定運行和創新的技術合作伙伴,以及幫助建立鏈上和鏈下生態系統經驗周期的生態系統合作伙伴組成。WONDERS負責驗證WEMIX3.0主網的交易和區塊,並維護額外節點的連接,從而穩定地運行主網。合作伙伴可以選擇從1到40的唯一識別號碼,這在保持WEMIX3.0主網的完整和安全方面起著關鍵作用。

WONDER DAO最近加入了40 WONDERS,成為第一個WEMIX DAO NCP,具有良好業績的區塊鏈公司將不斷加入,為這個巨型生態系統做出貢獻,從而為Web3的新生活奠定基礎。

有關40 WONDERS的更多信息,請參見https://40wonders.wemix.com

關於Wemade

作為游戲開發行業擁有20多年經驗的知名領軍者,總部位於韓國的Wemade引領著游戲行業向區塊鏈技術的轉變,這是百年一遇的一次轉變。通過子公司WEMIX,Wemade旨在通過建立一個基於體驗的平台驅動型和服務導向型巨大生態系統,為每個人提供廣泛、直觀、方便、易於使用的Web3服務,從而加速區塊鏈技術的采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