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加坡國際藝術節探索各種人類體驗

新加坡2023年3月23日 /美通社/ -- 由Arts House Limited主辦的新加坡國際藝術節(SIFA)再次回歸,將於2023年5月19日至6月4日舉辦。此次藝術節以 「The Anatomy of Performance – Some People」(表演的深度剖析 -- 莫些人)為主題,並將以CREATION(包括四個特別節目和11項國際展示)、LIFE PROFUSION(SIFA的並行虛擬實體)和SIFA X(實驗性表達平台)形式呈現。  

 

 


Returning from 19 May, the Singapore International Festival of Arts 2023 features programmes across physical and virtual stages.

該藝術節繼續為國際藝術家和本地藝術家提供激發創意火花的平台。

  • 黃若Brian Gothong Tan帶來的《天使島》音樂戲劇表演講述了關於天使島的近百年歷史詩句。
  • Sougwen Chung Leslie Tan聯合創作的《絲綢之境》對人類和非人類之間的交集進行了研究。
  • 黃麗心、李邪和黃夢娜帶來的《學校》讓觀眾踏上了非同尋常的學校之旅。
  • Edith PodestaK. Rajagopal帶來的《龐貝古城》是一個多媒體戲劇表演,靈感來自受影響公民的生活。
  • Joanna DudleyWE WILL SLAM YOU WITH OUR WINGS展示了被年輕女孩圖像所取代的19世紀帝國主義肖像。
  • Joyce Ho《一天,2023年》講述了普通人的一天,提醒藝術節的觀眾們要享受當下。
  • Ontroerend Goed《謊言》討論了當人們對金錢和市場的信心跌落時的人類行為。
  • Jaha KooCUCKOO》 和 《LOLLING & ROLLING展示了韓國社會體系下,韓國人的失語以及孤立無援。
  • Toshiki Okada帶來了《新幻想》作品,其中栩栩如生的人類投影開始談論一場戲。
  • Circa《人類2.0》表演頌揚了人類作為表演者的意義,表演者在力量中找到救贖之道。
  • Andrea Salustri的《MATERIA》探索了聚苯乙烯当了主角后的可能性。
  • Botis SevaBLKDOG探討了城市內部的應對機制,描繪了抑鬱症及其被大眾所接受的過程。
  • Hyerim Jang《深淵》通過舞蹈表達了多層次的情感。
  • Muna TsengME, YOU, THEN, NOW呈現了她對製作新藝術的元思考。

在Life Profusion,MOJOKO的動畫作品PRIVACY講述了數碼領域的隱私問題,Hong Xinyi則為SIFA 2023帶來其創意作品prompt: Play》  。

SIFA X上演的藝術作品包括SUKKI(原名Sukki Singapora)、Daniel KokLuke George聯合創作的LOVE DIVINECentre 42THERE IS NO FUTURE IN NOSTALGIA,以及由Thanapol Virulhakul創作、Champa Saenprom和Vidura Amranand參演的INTERMISSION

欲瞭解完整的藝術節陣容和門票銷售情況(3月31日前購買享受八五折),請訪問 sifa.sg / bit.ly/SIFA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