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ane 在 C 輪融資中籌集了 1 億美元

Humane 為人工智能時代建立設備和服務平台,在 C 輪融資中籌集了 1 億美元

  • 此次 1 億美元的 C 輪融資由 Kindred Ventures 牽頭,SK Networks、Microsoft、LG Technology Ventures、Volvo Cars Tech Fund、Top Tier Capital、Hudson Bay Capital、Socium Ventures 以及現有投資者 Tiger Global、Qualcomm Ventures、Valia Ventures、Valia Ventures、Forerunner Ventures、Lachy Groom 和Openai 的創始人 Sam Altman 也投入了大筆資金
  • 戰略技術合作夥伴和合作者包括 Microsoft、OpenAI、SK Networks、LG 和 Volvo Cars

三藩市2023年3月9日 /美通社/ -- Humane Inc.今日宣布其已籌集了 1 億美元的 C 輪融資,並在今年春季推出其最初的產品前,爭取到了一系列重要的戰略投資者、新合作夥伴和合作者。

Humane 由前蘋果團隊的 Imran ChaudhriBethany Bongiorno 於 2018 年創立,目前正在從頭創建首個人工智能  (AI) 軟件平台和消費設備。此次籌資將加速實現人類使命,開闢由人工智能驅動的個人行動計算時代。

本輪融資由 Kindred Ventures 牽頭,現有投資者 Tiger Global、Valia Ventures、Qualcomm Ventures、Forerunner Ventures、Lachy Groom 和 OpenAI創始人 Sam Altman 也慷慨解囊。

包括 HICO Capital(SK Networks 的美國投資部門)、Microsoft、Volvo Cars Tech Fund、LG Technology Ventures、Top Tier Capital、Hudson Bay Capital 和 Socium Ventures 在內的新戰略投資者和合作夥伴同樣參與了本輪融資。

除了投資外,Humane 還與全球一些最具影響力的科技公司達成了戰略合作:

  • Humane 已與 Microsoft 開展合作,以將其服務平台推向市場。這將確保 Humane 能夠在其人工智能中利用最佳的雲基礎架構
  • 公司還與 OpenAI 合作,將其技術集成到 Humane 設備中,並將 OpenAI 和 Humane 人工智能體驗提供給廣大消費者
  • Humane 的未來全球擴展計劃包括與 SK Networks(涵蓋韓國的 ICT 設備分銷業務,並擁有廣泛的全球網路)合作。兩者將基於共同的信條,創造有意義的消費者技術變革

Humane 的初代設備將專注於提供下一代個人技術,公司正在探索未來將其解決方案融入全新個人領域的方法:

  • LG 將在下一階段 Humane 產品的潛在研發項目、未來 Humane 設備中包含的核心技術,以及與家庭技術領域的集成方面與公司密切合作
  • 戰略投資者 Volvo Cars Tech Fund 將與 Humane 開展未來潛在合作,這將是 Humane 產品在汽車行業中的首個用例。與 Humane 一樣,Volvo Cars 開發簡化其客戶生活的技術,這種夥伴關係建立在安全、信任和隱私的共同價值觀之上

Humane 聯合創始人 Imran Chaudhri 指出:「我們的第一款設備將使人工智能隨時隨地可用。這是一個激動人心的時代,我們一直專注於如何構建平台和設備,以充分利用這項技術的真正力量和潛力。我們十分自豪地宣布一流的合作夥伴和協作者名單,並很高興與他們緊密合作,將 Humane 的願景推向市場。我們正處於下一個計算時代的開端,並堅信透過攜手合作,我們可以開始從根本上重塑技術在人們生活中的作用。」

Kindred 創始人兼執行合夥人 Steve Jang 表示: 「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繼續參與 Humane 的旅程,因為他們的願景是為利用和開發人工智能創造更流暢、更強大、更上下文相關的計算體驗。 這個出色的團隊曾在構建智慧型手機計算時代方面發揮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並始終專注於以更具創造性和令人愉快的方式實現和擴大人類的想法、行動、時刻和模式。隨著我們進入新一波人工智能浪潮,我們深受 Humane 的使命啟發,即開發一個設備和服務平台,以從頭開始設計和構建這個新世界,我們歡迎現有和最新的共同投資者和戰略合作夥伴加入 這場轉型之旅。」

Humane 技術總監 Patrick Gates 指出:「我們已進行了四年多的建設,從一個圍坐在會議桌旁的小組,發展成為一個準備發布產品和平台的一流團隊,並與一些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科技和人工智能公司合作。我們的產品建立在集成的設備和雲平台上,這將允許我們和其他人創造自然、有趣和亟需的人工智能驅動體驗。」

Humane 簡介 

Humane是一家為智能時代創造技術和平台的體驗公司。上下文計算由人工智能驅動,建立在信任和隱私的基礎上。Humane 相信未來的科技應讓人感覺熟悉、自然和人性化。

若要解有關 Humane 的更多信息,請訪問 https://hu.ma.ne/ 並在 Twitter 上關注 @Humane
 HUMANE 和 hu.ma.ne 標誌是 Humane Inc. 的註冊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