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DR开设第四数据中心,拓展在大阪的业务

该运营商中立都市园区(Carrier-neutral Metro Campus通过PlatformDIGITALTM为充满活力的互联数据社区提供高达70MW的IT容量和全球连接

新加坡2023年2月17日 /美通社/ -- MC Digital Realty(简称"MCDR")是一家由Mitsubishi Corporation和Digital Realty对半持股的合资企业,在日本提供全系列的数据中心解决方案。该公司今日宣布KIX13正式开业,这是大阪2.3万平方米数据中心园区的第四座建筑。KIX13是一座三层高的设施,内部设有隔震体系,增强了整座建筑的抗震能力。该设施为客户提供高达21兆瓦(MW)IT容量的机构级数字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是全球最受青睐的云数据中心市场之一。 

MC Digital Realty KIX13在大阪市
MC Digital Realty KIX13在大阪市

KIX13的增设将MC Digital Realty大阪园区的IT总容量提高到70MW以上,可满足日本对数字基础设施日益剧增的需求。

随着日本众多企业向云转型,云服务提供商正在增加他们在东京和大阪的业务足迹,以满足不断增长的消费者和企业对云服务的需求,从而推动日本数据中心市场的增长。此外,日本的国家数字转型计划、互联网使用以及5G的出现,推动在线游戏、流媒体和金融科技服务的需求不断飙升,增加了对机构级基础设施解决方案的需求。

除了担当蓬勃发展的金融与主机托管中心和国际交流门户的地位之外,大阪还拥有涉及各行各业的众多公司,以及开展高级研究和技术开发的大学院校及专业组织。大阪已成为众多国内外企业希望在日本部署二级或灾后恢复数据中心足迹的中央枢纽,也吸引了对该地区数字基础设施开发的重大投资项目。

在数据至关重要的新数字世界中,数据中心在帮助组织减轻"数据重力"(Data Gravity)挑战和释放创新潜力方面所发挥的关键作用远胜从前。运营商中立大阪园区(Carrier-neutral Osaka)是Digital Realty加强亚太及全球互联社区网络战略的重要支柱。这个支持ServiceFabric的网站为客户提供全球性、开放和安全的互连解决方案,并无缝访问由企业、云和网络服务提供商及其他生态系统成员组成的PlatformDIGITAL™ 社区。 

MC Digital Realty, Inc.代表董事兼首席执行官Bampo Tezuka表示:"们一直在努力打造一个超越传统数据中心业务的下一代互连平台,为我们的众多客户创造各种新的商业机会及增值服务。我们的大阪园区提供灵活的可扩展性、针对高负载服务器的强大电源容量,以及符合国际标准的严格安全性。除了在同一园区内为企业提供主机托管服务之外,我们还竭力进一步扩展Digital Realty的PlatformDIGITAL®,为众多客户提供全球性数据中心平台,以支持他们的数字化转型需求。"

Digital Realty董事总经理兼亚太地区总监Serene Nah表示:"KIX13的竣工将MCDR大阪园区提升到更高水准,为客户提供一系列颠覆性解决方案,以实现我们创建全球互联数据社区的目标。预计到2024年,日本的数据重力加速度将问鼎世界最高水准。KIX13不仅拓展了MCDR在大阪的业务足迹,而且还扩大了Digital Realty世界级数据中心平台的覆盖范围,帮助我们在日本及全球范围内的客户减轻数据重力的各项挑战。这是我们成为企业和数据会议场所之愿景的一项重要里程碑,并将在帮助Digital Realty打造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织物结构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关于Digital Realty
Digital Realty通过提供全方位的数据中心、主机托管及互连解决方案,将企业与数据聚集在一起。PlatformDIGITAL®是Digital Realty的全球性数据中心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的数据会议场所和经验证的普适数据中心架构™(PDx)解决方案方略,以推动创新和有效管理"数据重力"挑战。Digital Realty的全球性数据中心业务遍及六大洲27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个城市,拥有300余座设施,让客户能够访问与其相关的互联社区。如需了解有关Digital Realty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digitalrealty.com 或通过 LinkedIn 和 Twitter 关注我们。

关于MC Digital Realty
公司名称:MC Digital Realty, Inc.
总部地址:1-3-1, Toranomon, Minato-ku, Tokyo Tokyo Toranomon Global Square 12th floor
代表:Bampo Tezuka,代表董事,首席执行官
资本:2亿日元(Mitsubishi Corporation持投50%,Digital Realty持股50%)
网址:https://www.mc-digitalrealty.com/

其他信息 

Digital Realty媒体联系人
Sinhuay Ho
Digital Realty
+65 8125 8380
shho@digitalrealty.com

投资者关系
Jordan Sadler/Jim Huseby
Digital Realty
+1 737 281 0101
InvestorRelations@digitalrealty.com

MC Digital Realty媒体联系人
Sena Kihara
MC Digital Realty
+81 70 7429 1527
skihara@mc-digitalrealty.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包含基于当前预期、预测和假设的前瞻性陈述,这些预期、预测和假设涉及可能导致实际成果和结果存在重大差异的风险及不确定性,包括与公司增长前景、客户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以及亚太地区战略相关的陈述。有关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列表和描述,请参阅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报告和其他文件。无论是由于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原因,公司均不承担任何更新或修订任何前瞻性声明的意图或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