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avax 宣佈 6,500 萬美元普通股公開發行定價

馬里蘭州蓋瑟斯堡2022年12月19日 /美通社/ -- Novavax, Inc. (Nasdaq: NVAX) 是一家生物技術公司,致力開發用於嚴重傳染病的新一代疫苗及將之商業化。公司今天宣佈以每股 10.00 美元公開發行價發售其 6,500,000 股普通股的包銷公開發行定價,即價值 6,500 萬美元的普通股。 關於發行的普通股,Novavax 授予包銷商 30 天的選擇權,以公開發行價購買額外最多 975,000 股普通股,減去包銷折扣和佣金。此次發行預計將於 2022 年 12 月 20 日結束,具體取決於慣例成交條件。

J.P. Morgan、Jefferies 和 Cowen 擔任此次普通股發行的聯席賬簿管理人和包銷商代表。B. Riley Securities 和 H.C. Wainwright & Co. 擔任此次普通股發行的聯席主承銷商。

在為普通股定價的同時,Novavax 今天還公佈其先前宣佈本金總額為 1.5 億美元的 2027 年到期 5.00% 可轉換優先票據(「票據」)的定價。該票據根據《1933 年證券法》第 144A 條(修訂版)向被合理認為是合格的機構買家發行。關於票據的發行,Novavax 已向最初購買者授予 30 天的選擇權,以額外購買最多 2,525 萬美元本金總額的票據。此次發行的票據預計將於 2022 年 12 月 20 日結束,具體取決於慣例成交條件。普通股的發行並非取決於完成同時發行的票據,而同時發行的票據也並非取決於完成普通股的發行。

Novavax 估計,扣除包銷折扣和佣金以及 Novavax 應付的估計發售費用後,普通股發行的淨收益約為 6,070 萬美元(如果包銷商在該發行中充分行使購買額外股份的選擇權,則約為 6,980 萬美元)。

Novavax 可以將發行普通股和同時發行票據(如完成)的淨收益用於一般公司用途,包括但不限於 Nuvaxovid 的持續全球商業發佈、償還或回購部分將於 2023 年 2 月 1 日到期、利率為 3.75% 的可轉換高級無擔保票據的 3.25 億美元未償還本金、營運資金、資本支出、研發支出、臨床試驗支出、在其供應協議項下的還款以及收購和其他策略目的。

與普通股發行有關的註冊聲明已於 2020 年 3 月 11 日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並生效。普通股發行將僅透過補充招股說明書和隨附的招股說明書進行。在投資普通股發行之前,購買者應閱讀與此類公開發行相關及描述此類公開發行條款的招股說明書補充文件,以及 Novavax 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提交的相關註冊聲明和其他文件,以獲取有關 Novavax 和此類公開發行的更完整資訊。有關發行普通股相關的初步招股說明書補充文件和隨附招股說明書的電子版本載於 SEC 網站:www.sec.gov。與發行普通股有關的招股說明書補充文件和隨附招股說明書的電子版本載於 SEC 網站:www.sec.gov,也可以聯絡以下公司索取(如有):J.P. Morgan, Attention: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Y 11717,電話:(866) 803-9204 或電郵:prospectus-eq_fi@jpmchase.com;Jefferies LLC, Attention: Equity Syndicate Prospectus Department, 520 Madison Avenue, New York, NY 10022,電話:(877) 821-7388 或電郵:prospectus_department@jefferies.com;或 Cowen and Company, LLC, c/o 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 1155 Long Island Avenue, Edgewood, NY 11717, Attn: Prospectus Department,電話:(833) 297-2926 或電郵:PostSaleManualRequests@broadridge.com。

本新聞稿不構成要約出售或要約招攬購買提供的證券,也不得在任何州或其他司法管轄區出售提供的證券,根據任何此類州或其他司法管轄區的證券法,在註冊或確認資格之前,此類要約、招攬或出售將屬違法。

關於 Novavax
Novavax, Inc. (Nasdaq: NVAX) 是一家生物技術公司,透過創新疫苗的發現、開發和商業應用來預防嚴重的傳染病,旨在促進全球提高健康水平。公司專有的重組技術平台利用基因工程的力量和速度,藉此高效生產高度免疫原性的納米顆粒,以滿足全球迫切的健康需求。Novavax 2019 冠狀病毒病疫苗已獲得全球多個監管機構的授權,包括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歐盟委員會和世界衛生組織。疫苗目前正由全球多個監管機構進行審查,包括用於其他適應症和青少年等人群,以及作為增強劑。除了 2019 冠狀病毒病疫苗外,Novavax 目前也在第 1/2 期臨床試驗中評估其 2019 冠狀病毒病及流感候選聯合 (CIC) 疫苗、其四價流感研究候選疫苗和基於 Omicron 病毒株的疫苗 (NVX-CoV2515) 和基於 Omicron/原始病毒株的二價形式疫苗。這些候選疫苗都加入 Novavax 專有基於皂苷的 Matrix-M 佐劑,以增強免疫反應並刺激高水平的中和抗體。

前瞻性陳述 本新聞稿包含構成前瞻性陳述的陳述。我們告誡投資者不要過分依賴這些前瞻性陳述,包括但不限於關於 Novavax 成功完成發行的能力、發行的估計淨收益和 Novavax 的預期收益用途。Novavax 謹此告誡,這些前瞻性陳述受到許多風險和不確定性的影響,這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此類陳述所明示或暗示的內容存在重大差異。適用的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但不限於與 Novavax 是否能夠按時完成潛在產品或按照預期條款(如有)相關的風險和不確定性,以及對其普通股股票市場價格可能產生的不利影響。此外,Novavax 的管理層在分配發行所得款項淨額方面保留廣泛的酌情權。適用風險還包括在 Novavax 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止財政年度的 10-K 表格年度報告、Novavax 截至 2022 年 6 月 30 日的財政季度的 10-Q 表格季度報告中「風險因素」標題下及在其他地方列出的風險,以及 Novavax 隨後向 SEC 提交的文件中不時包含的風險因素。本新聞稿中的前瞻性陳述僅在本文件發佈之日發表,Novavax 不承擔更新或修改任何陳述的義務。Novavax 的業務面臨重大風險和不確定性,包括上文提到的風險和不確定性。投資者、潛在投資者及其他投資者應謹慎考慮這些風險及不確定性。所有前瞻性陳述完全符合本警告聲明。

聯絡方法:

投資者 Erika Schultz | 240-268-2022
ir@novavax.com 

傳媒 Ali Chartan 或 Giovanna Chandler | 202-709-5563
media@novava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