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ian成为瑞士首家许可的数字私人银行

日内瓦2022年10月12日 /美通社/ -- Alpian SA简称"Alpian")自豪地宣布开设瑞士首家数字私人银行,专门为满足大众富裕客户群体需求而设计。其结合日常和私人银行业务的移动优先数字服务现在可在AppleGoogle play商店下载。Alpian这种创新的人类专业知识与尖端技术的结合可为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定制私人银行服务。

Alpian这种单一混合模式将安全且先进的银行业体验与Alpian经验丰富的财富顾问支持和指导相结合,让富裕客户能够获得为传统私人银行客户保留的服务。

通过其酌情授权,Alpian为值得信赖的透明财富管理客户提供专业化和高度个性化的服务。颇具竞争力的0.75%的管理费也为私人银行业务设定了新的行业标准。

日常银行业务也无缝融入了Alpian的数字体验,能够进行支付、外汇交易、现金提取和使用专属金属借记卡购物。

与其他在线银行的一个关键差异化因素是,Alpian客户将能够与瑞士财富顾问安排应用内的视频通话,以解决他们的任何问题或顾虑。人工互动是Alpian价值主张的一个组成部分。

随着团队不断壮大、不断提供出色且综合全面的数字私人银行业务服务,更多服务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Alpian首席执行官Schuyler Weiss表示:"瑞士首家数字私人银行Alpian的推出标志着该行业迈出了一大步。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非常自豪能将这款产品推向瑞士市场。我们期待着将我们计划的未来的服务带给我们的客户。"

Alpian董事Pasha Bakhtiar补充道:"Alpian的推出证明了从Reyl孵化第一天开始我们招聘到的人员的素质和推动力。 该团队坚持不懈地努力建立一家强大的瑞士银行,并开发无与伦比的数字私人银行体验。我们非常感谢所有股东对这一举措的信任。"

关于Alpian S.A.

www.alpia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