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慶檔票房冠軍《萬里歸途》將於10月21日起全球上映

北京2022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截至10月8日,中國大陸地區的國慶檔票房冠軍出爐 -- 電影《萬里歸途》的首周票房累計已達10.84億人民幣,超過1.52億美元。日前,華人影業宣佈了對這部電影的全球發行計劃,確認本片將於10月21日起在北美洲、大洋洲、歐洲、東南亞及全球其餘的主要電影市場陸續上映。

《萬里歸途》改編自真實事件,講述兩位手無寸鐵的中國外交官深入戰亂國家,穿越沙漠與戰火,撤離125名同胞的生死存亡之旅。電影由饒曉志執導,郭帆、王紅衛監製,張譯、王俊凱、殷桃領銜主演。

影片採用IMAX特製拍攝,並搭建了兩萬多平方米的戰亂城市,於多地沙漠取景,其真實的質感在映後收穫了廣泛好評。

 

《萬里歸途》的海外發行公司華人影業曾負責《流浪地球》《哪吒之魔童降世》《戰狼2》《葉問4:完結篇》《刺殺小說家》等60餘部頂級華語商業大片在多個國際地區的宣傳和發行,是目前華語電影在全球市場中最主要的發行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