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冈县动漫圣地巡礼

筋斗云 / banyuewenzhai

「圣地巡礼」是指以电视剧、电影、漫画、动画、小说等舞台或是与作者、主人公有关的地方、对粉丝来说值得纪念的地方作为圣地的巡游。

静冈县的「动漫圣地巡礼」也成为了新的观光资源,各种动漫舞台成为粉丝心目中的圣地,参访者也迅速增加。静冈县拥有伊豆和滨松等众多旅游胜地,这也正是作为美丽自然的动漫作品的背景出现的原因之一。

来静冈县时,记得一定要参观一下哦

静冈县的动漫圣地

LoveLive! Sunshine!!

静冈县沼津市的女高中生为了从危机中拯救她们的「浦之星女子学院」,结成了偶像组合「Aqours」。

樱桃小丸子

在静冈市清水区的小丸子出生地,是动画「樱桃小丸子」中的动漫圣地。

春夏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改编自初野晴的推理小说,关于吹奏乐队成员春田和千花解决校园事件的青春推理!

宇宙警探【elDLIVE】

根据天野明的漫画改编,宇宙警察「elDLIVE」的主人公九之濑宙太与各种罪犯对抗。

蓝海少女!

蓝海少女!动漫圣地在静冈县的热海市和伊东市!作品以大海为舞台,所以沿海景点的圣地为中心。

 

木花咲耶姬


木花咲耶姬    日本神话中最美丽最尊贵的女神

以富士山的神体木花咲耶姬(konohanasakuyahime)传说为主轴,富士山(富士樱)和骏河湾等静冈的象征被装饰在服装上,无论国内外都能联想到静冈县的魅力。

木花咲耶姬是像樱花一样盛开,像樱花一样虚幻散落的绝世美女,简直就像画上薄命美人的女神。木花咲耶姬被日本神话中作为主神登场的女神天照大御神(amaterasuomikami)的天孙琼琼杵尊(niniginomikoto)一见钟情,成为其妻子的日本神话中最美的女神。同时是富士山的神灵,也是酿酒之神。

供奉木花咲耶姬的神社·神宫是富士山本宫浅间大社(静冈县富士宫市)、静冈浅间神社(静冈县静冈市)。

虚拟YouTuber木乃华萨克亚


KONOHANASAKUYA

作者:necömi

爱猫和甜食的插图画家

https://necomiinfo.tumblr.com/

静冈新闻和SBS静冈放送官方认可

【设定】住在富士山顶的孤独公主。为了让更多的人来参拜自己,以高中生的身份在山脚下的一所学校学习。

目的是向世人展示静冈县的魅力,结交398万人的朋友。

我叫木花咲耶姫,

是富士山的女神。

由富士山本宫浅间

大社先生亲自取名的,

~非常灵验的~

顺产、农业、渔业、

纺织业、酿酒业、

海上安全、姻缘、美容。

总之,我能满足你的所有愿望。

希望大家多来参拜哦。

期待明年会有很多人来富士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