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小姐选美 佳丽们泳装亮相

14名决赛入围者合影。

本报讯(特约记者 朱耀忠)

由光文社主办的的知名写真周刊《FLASH》2023年度FLASH小姐选拔赛,进入最终审查遴选阶段,9月17日下午,在位于东京涩谷的会场,举行了Miss.FLASH2023选拔赛最终决赛入围者的披露记者发布会,半决赛排名前10名及通过败者复活赛的4名,共14名角逐FLASH小姐2023年度冠军的佳丽身穿各色泳装正式亮相。

记者会上,佳丽们依次做自我介绍,推荐自己的长处以及争夺冠军的抱负与期待。21岁的阿部美月在半决赛排名榜上排名第一,在记者会上,她表示说:因为我有保育员资格,所以做了一件围裙登场,想让大家知道我还有这样的特技。在到目前为止的网络直播节目中,和粉丝们、各位新朋友、家人的互动,简直就像恋人一样充满着亲近感,我想今后也更自信更自我开朗地做下去。

据悉,9月17日正式亮相之后,最终入围者从9月18日开始进入为期一个月的最后选拔阶段,通过摄影会、Showroom、FLASH封面读者明信片投票、周边贩卖、官网WEB投票等一系列挑战与审查,定于2023年1月正式选出数名“Miss.FLASH2023”冠军。

(摄影 朱耀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