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在證券交易委員會與 Stefan Qin 等人的訴訟案中委任了接管人

法院在證券交易委員會與 Stefan Qin 等人的訴訟案中委任了接管人 。宣佈提交索賠申請的截止日期通知

證券交易委員會與 Stefan Qin 等人的訴訟 民事訴訟編號 20-cv-10849 (LGS) (S.D.N.Y.) 

紐約2022年8月26日 /美通社/ --  以下通知由上述案件的接管人 Robert A. Musiala, Jr. 發佈。

索賠程序通知和索賠申請截止日期 

本通知可能會影響您的法律權利。請仔細閱讀。 未能按照以下指示及時提交索賠申請, 可能會導致您的索賠或利益被禁止分配

致潛在索償人

在 2021 年 1 月 21 日,上述法院頒佈了一項命令,委任 Robert A. Musiala, Jr.(「接管人」)為 Virgil Technologies LLC, Montgomery Technologies LLC、Virgil Quantitative Research LLC (前稱 Decibel18 LLC)、Virgil Capital LLC、 VQR Partners LLC,以及 Virgil Sigma Fund LP 和 VQR Multistrategy Fund LP 的資產的接管人(連同所有可收回的資產,正如在指定接管人的命令中所定義的「接管財產」術語)。

在2022 年 8 月 8 日,法院頒佈了一項單獨的命令 (「截止日期令」),設定了一個日期,在該日期後對接管財產提出的索賠和/或利益申請(統稱「索賠」)可能會被視為過時。 

本文刊登的目旨在提醒那些可能對接管財產提出索賠申請的個人或實體, 2022 12  6 日晚上 11  59 分(通行的美國東部時間)已被設定為向接管財產提出所有索賠申請的期限(「截止日期」).

合資格的索賠人 

您可能合資格提出索賠申請,如果您 (i) 受僱於接管財產的一個實體,(ii) 基於投資原因而向接管財產內的實體支付任何款項(無論透過何種工具進行該投資),(iii) 向接管財產內的任何實體提供服務和/或商品,或 (iv) 有其他理由認為您可能有權從接管財產中獲得追償。

如何提交索償申請 

有關如何取得索賠表格和及時提交索賠申請的資訊和說明,可在接管人的網站上獲得:https://www.bakerlaw.com/qin-receivership。 

提交索償申請的期限 

特此通知,所有認為自己可能有權從接管財產中獲得追償的潛在索賠人和利益持有人,必須通過接管人的安全網上索賠門戶(https://www.bakerlaw.com/qin-receivership)以電子方式提交索賠表格(和隨附文件),以便實際上最遲於

2022 12  6 日晚上 11  59 分(通行的美國東部時間)前向接管人提交。

在截止日期後以電子或郵戳方式提交的索賠申請將過時,接管人或許不能酌情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