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LineRx 與 GenFleet 簽訂共同開發協議,在 MSQ Ventures 的建議下進一步開發用於胰藏導管腺癌的 Motixafortide

紐約2022年6月30日 /美通社/ -- M.S.Q. Ventures(「MSQ」)欣然宣佈其客戶 BioLineRx Ltd.(「BioLineRx」)(NASDAQ/TASE: BLRX) 與位於中國上海的免疫腫瘤學生物製藥公司勁方醫藥 (GenFleet Therapeutics, Inc.) 成功簽訂共同開發協議,致力開發用於治療胰臟導管腺癌 (PDAC) 的 Motixafortide。

根據協議條款,勁方醫藥將設計並執行一項隨機的第 2b 期臨床試驗,將在中國招募約 200 名一線轉移性胰藏導管腺癌患者。這項隨機對照研究旨在評估,與單獨化療(目前的標準護理)相比,Motixafortide 與抗 PD-1 和化療聯合使用的優越性。

BioLineRx 行政總裁 Philip Serlin 表示:「這項合作是基於我們在 Motixafortide 與抗 PD-1 和化療結合的第 2a 期 COMBAT/KEYNOTE-202 研究所得的非常令人鼓舞結果,其為這種極具挑戰性的疾病的持續發展提供了強而有力的支持。憑藉其廣泛的實體腫瘤學管道和經驗豐富的開發團隊,我們相信已經找到出色的勁方醫藥作為合作夥伴來執行嚴格設計的隨機第 2b 期試驗。」勁方醫藥 主席 

Qiang Lu 表示:「MSQ 團隊透過他們對全球市場的深入了解,幫助解決跨境交易的複雜性並確保此次交易暢順。我們對 MSQ 的『打破常規的思考』方法及其在交易結構和談判方面的專業知識印象深刻。COMBAT/KEYNOTE-202 第 2a 期研究的結果證明了將 CXCR4 抑制劑 Motixafortide 與抗 PD-1 和化療聯合在二線環境中的益處。」 我們相信這種組合也可能對一線患者有益,我們希望在隨機試驗中證實這點。我們很高興與 BioLineRx 合作開發這後期臨床資產,並期待盡快啟動這重要試驗。在整個旅程中,MSQ 團隊展示了專業和奉獻精神,幫助我們的兩個團隊及時到達終點線。」

MSQ 行政總裁 Echo Hindle-Yang 表示:「此次合作展示了全球共同開發的另一個極好例子,它利用每家公司的區域專業知識來加速新療法的開發。我們很高興看到 BioLineRx 和勁方醫藥聯手追求胰藏導管腺癌治療方法,這已證明是極具挑戰性的。我對 Phil 在胰藏導管腺癌中開發 Motixafortide 的承諾印象深刻,勁方醫藥的 Lu 博士也分享了這點 。每個團隊都作出如此堅定的承諾,我們相信患者將從這次合作中受益。我們很榮幸能夠繼續推進這跨境合作夥伴關係,並幫助實現未來的成功。」

關於 MSQ 
M.S.Q. Ventures 是一家總部位於紐約的跨境諮詢公司,透過提供我們對中國市場的深厚知識、強大的網絡和本地洞察力,在全球醫療行業架起一座橋樑。
info@msqventur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