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P荣获今年LNG”亚太年度最佳公司”奖

新加坡2022年6月10日 /美通社/ -- 领先的下游液化天然气平台和工业公司Atlantic, Gulf & Pacific International Holdings (AG&P) 被Energy Council评为2022年液化天然气类"亚太年度最佳公司"。Energy Council的"年度卓越奖"代表了石油和液化天然气行业卓越的全球标准。AG&P因在过去12个月"处于价值创造、创新和卓越表现的前沿"而获得这份认可和殊荣。


Joseph Sigelman, Chairman & CEO, AG&P Group with the award after AG&P won 2022 LNG ‘APAC Company of the Year’ award at the Energy Council's Annual Awards of Excellence

AG&P Group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Joseph Sigelman表示:"AG&P非常珍惜Energy Council的这个著名奖项。  经过多年的预测,我们发现自己正经历一场革命性的能源转型。未来几年液化天然气出口将大幅增加。工业、电力、家庭及车主对清洁、有竞争力的燃料有明显的需求。  AG&P的使命是提供快速、标准化的基础设施和物流,把即将激增的燃气供应送到需要它的客户手中。

这个奖表彰了我们团队投入的辛勤工作,我们已经开发了众多终端和城市燃气网络,并即将在南亚和东南亚等地区开发更多。  我们对我们的战略深感自豪,我们的战略就是要确保人们和行业可以选择一种燃料,它既更有利于环境,同时又能减低总体成本。  我们衷心感谢Energy Council关注这一重要领域。"

AG&P正在通过其先进的技术能源解决方案引领向清洁能源的转型。AG&P开发LNG生态系统解锁服务不足/无人服务的市场,其开发采用定制化的设计并由创新的标准化的即插即用产品提供支持,这些产品既具有商业吸引力,又可实现天然气的快速采用。

2022年5月,AG&P的子公司GAS Entec为KARMOL(土耳其Karpowership和日本Mitsui OSK Lines (MOL) 的合资企业)完成了12万5000立方米LNG载运船(LNGC)的转换,成为世界首个模块化浮动储存和再气化装置 (M-FSRU)。该M-FSRU采用Gas Entec的标准模块化RegasTainer®技术建造,在塞内加尔为Karpowership的236 MW浮动电力驳船输送燃气。塞内加尔是西非向清洁燃气能源转型的第一个国家。

今年,AG&P还将在八打雁湾调试首个LNG进口和再气化终端"Philippines LNG (PHLNG)",为菲律宾最大的发电厂供应燃气。此外,PHLNG还将储存液化天然气,并向工业和商业客户及其他消费者提供天然气,为该国开启一个清洁、高效燃料的新时代。在印度,AG&P是最大的外国企业之一,拥有CGD投资组合,包括12个特许权,覆盖占印度8%的28个地区和约8千万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