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成式AI工具赋能科学出版物:Turacoz对医学写作做出贡献

荷兰乌特勒支和印度新德里2023年6月8日 /美通社/ -- Turacoz与相关领域新人和专业人士共同积极参与相关活动,拥抱生成式人工智能对医学传播的变革性影响。 在布拉格举行的第55届欧洲伤口管理协会(EWMA)大会上,Turacoz Group创始人兼总监Namrata Singh博士就医学写作和生成式人工智能不断变化的格局进行了一次成功的圆桌讨论。 圆桌会议促使人们就医学写作发展以及提高医学作者使用生成式AI工具技能的必要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这次讨论取得成功之后,EMWA推出了"AI工作组",目的是提高人们对医学写作特定生成式AI工具相关趋势和进步的认识。

Turacoz harnesses the power of generative AI in medical communications
Turacoz harnesses the power of generative AI in medical communications

在这一势头的基础上,Turacoz还连续举办了两场关于"在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ChatGPT)以道德方式开发科学出版物"的网络研讨会。 这些网络研讨会为参与者提供了探索生成式AI与科学出版物的交叉点、发现有价值的工具并寻求解决紧迫问题的机会。

Turacoz推出了AI和医学写作(AIMW)智囊团计划,这是一个以AI为中心的社区,由乐于了解和探索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医学写作中所提供机会的志同道合人士组成。 该计划旨在收集关于使用AI的见解、经验、面临的挑战,以及可提高不同生成式人工智能工具效率的合理解决方案。 AIMW智囊团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开展多项具体且可衡量的小型实际活动。 这些活动均为自愿参与。

最后,Turacoz更新了即将推出的科学写作课程《CPD-UK科学写作认证课程:使用AI开发端到端期刊出版》。 关于出版物开发中生成式AI工具的互动研讨会将帮助作者了解不同生成式AI工具的局限性,并提高他们的知识水平。

关于Turacoz

Turacoz Group 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为生物制药公司、医疗技术公司、医疗保健专业人士和研究机构的产品/服务开发之旅保驾护航。 我们以特定目标语言和格式(印刷版和数字版)创建清晰、富于凝聚力、完整、简洁和具体的科学沟通内容,从而让我们的客户专注于核心研发,以增强和改善患者护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