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made發佈新型DeFi服務Kurrency和Konverter的預告網站

  • 新的DeFi服務Kurrency和Konverter於2023年6月9日在WEMIX3.0主網上推出
  • WEMIX Crypto Dollar (WCD)是一種可最大限度減少價格波動的加密貨幣,可透過Kurrency鑄造。
  • WCD將在現有DEX的升級版Konverter上使用,允許在WEMIX3.0生態系統中發揮協同效應,包括提供多鏈支持

韓國首爾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的區塊鏈開發商Wemade今天宣佈,公司將於2023年6月9日在WEMIX3.0主網上推出新的DeFi服務Kurrency和Konverter。

Wemade reveals teaser sites for new DeFi services: Kurrency and Konverter
Wemade reveals teaser sites for new DeFi services: Kurrency and Konverter

Kurrency允許參與者存入代幣作為抵押品,以鑄造WEMIX Crypto Dollar (簡稱WCD)進行抵押和交換。WCD是一款可將價格波動降到最低的加密貨幣,它與WEMIX Dollar(一種100%由USDC加密貨幣抵押的穩定幣)形成了互補。

為了設計新的DEX Konverter,該公司對現有的去中心化交易所(DEX)的優勢進行了全面分析和重組,以提高效率。其中包括自2023年6月9日起,提供有效使用Kurrency所需的功能,如WCD與各種穩定幣之間的交換。Konverter預計在2023年下半年正式推出,將提供更全面的交換服務(以提高加密貨幣之間的交換效率),以及不受強制鎖定限制的治理功能。  

在WEMIX3.0主網上推出後,Kurrency和Konverter將專注於擴大網絡資產使用案例,增強DeFi去中心化應用之間的協同效應,從而提高WEMIX巨型生態系統的整體交易量和利用率。

隨著未來的發展,一旦Kurrency和Konverter在WEMIX3.0主網上的應用推進到穩定階段,這兩項DeFi服務預計將持續升級,從跨鏈擴展到多鏈功能。最終目標是透過加強主要區塊鏈之間的互連性,提供WEMIX3.0生態系統帶來的更高價值。

自2023年6月2日起,Wemade將組織多項Kurrency相關任務和活動,用戶可以透過參加這些任務和活動獲得經驗值,以鼓勵其社區成員的參與。

有關Kurrency和Konverter的詳細信息,請瀏覽:

關於WEMIX

WEMIX是韓國著名遊戲開發公司Wemade旗下區塊鏈子公司,旨在透過建立一個基於體驗、平臺驅動、服務導向的巨型生態系統,提供各種直觀、便捷且易用的Web3服務,從而加快區塊鏈技術的大規模採用。www.wem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