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mer 让我们畅游在富士山脚下

 筋斗云日中交流

游在夏天
富士山脚下的森林和湖
summer

在中国,社会随着经济的发展而变化,与自然共存,领悟对地球本身的敬畏的“自然观”正在消失。为此我们策划了在富士山麓的森林和海边嬉戏的同时,获取传统生活中的智慧而又愉快地亲子学习计划。

在气候温暖的静冈县有很多露营地(camp),一年四季都可以享受露营体验。静冈四面环海群山环抱,不仅有2200年前徐福到访的日本第一的富士山,还可以提供多种风格的户外活动也是其魅力所在。

请在呈现四季多姿的自然之中,享受充盈的时光和学习体验吧。

01 富士山儿童乐园

 富士山儿童乐园是为担负着未来的孩子们,在富士山麓雄伟的自然中,通过与朋友和家人轻松愉快地玩耍,学习生命的可贵和自然的丰富,培养梦想和冒险心的场所。
它由“街道”、“草原之国”、“水之国”的三个区域组成。大地和自然就是天然游乐设施。夏天在大池塘和水上游乐场的“水之国”,可以体验划艇和水上凉席,钓虹鳟鱼等,很多让大人小孩都乐在其中的游玩项目。

富士山儿童乐园位于富士山南麓900米处,树寒温带气候区,也是植物最多的地方。从普通植物到被环境省指定为濒危物种的植物,其数量超过800种。定期举办自然观察会,介绍这些草木。

崇尚自然的孩子们都聚集到静冈来吧

02 划艇学校(Kayak)

2小时体验课程
Kayak(单人划艇)使用Paddle(桨)。这个桨的两端有叶片状的划水器。用这种桨划船叫划桨。上完指导课后就可以在湖上自由地划行了。当你手拿划桨时,一定会雀跃不已吧。Kayak是最强调稳定性的划艇,即使即使初学者也可以放心。地点是在能欣赏到富士山美景的富士五湖之一的本栖湖。
【注】费用包括Kayak租金、救生衣、设施使用费、意外保险费。请穿易于运动、不介意淋湿的服装。小学生以下的儿童不能单独参加。此外因气候条件也有不能实行的情况。

03 露营帐篷设置教室,享受户外活动

6月一过
就意味着暑假即将来临
放假进入了倒计时
每个假期的这个时候
“玩”就成了孩子们的一大要事
04 富士野生动物园

Jungle Bus感受野生动物的震撼力

越过Jungle Bus(丛林巴士)的铁丝网感受野生动物们的震撼力!乘坐在没有车窗玻璃的铁丝网巴士里,在可以看到富士山的野生动物园中巡游,沿途还可以给狗熊和狮子等喂食。与靠近觅食的猛兽的距离只有20cm,唯一阻挡它们的只有铁丝网!甚至可以感受到动物们的呼吸。交流区里有交流牧场、动物村、狗馆、猫馆、兔子馆。从稀有动物到熟悉的动物,都可以与它们一起玩耍和喂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