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ata Software 被選為拜耳新農業食品雲解決方案的頂級 SI 合作夥伴

與微軟合作開發的獨特 B2B 平台為農業食品行業提供基於雲的基礎設施和開箱即用的數碼功能。

印度班加羅爾2023年3月16日 /美通社/ -- 首屈一指的現代化和數碼工程公司 Sonata Software 宣布,其已被選為拜耳為農業食品行業新推出的雲解決方案的頂級 SI 合作夥伴之一。憑藉實施全新雲解決方案所需的技能,以及與微軟的長期合作關係、專業知識和數據現代化能力,Sonata Software 已準備好加速為全球農業客戶帶來新價值,並提供基於結果的數碼解決方案。 

獨一無二的 B2B 平台提供基於雲的基礎設施和開箱即用的數碼功能,從初創公司到全球企業,可供各類組織許可並在此基礎上建立自己的內部或面向客戶的數碼解決方案。它連接農業數據和服務,使其易於訪問,並提高整個食品生產價值鏈的可追溯性。

新平台提供一流的數字基礎設施、拜耳的開箱即用農業相關功能,並打破數據孤島。該平台支持一個生態系統,雜貨生產商可以在其中跟踪農產品的可持續性數據,將數據納入數碼流程和報告,並將其發送給他們的零售合作夥伴。這種端到端的可追溯性支持消費者根據來源做出更明智的購買決定。因此,它有望支持可持續農業和糧食生產,最終惠及企業、農民、消費者和地球。

希望跟踪碳排放和捕獲、疾病、害蟲和雜草壓力、應用精確輸入、識別作物生長和生產模式、測量潛在產量以及分析熱應激影響、降雨、冰雹和天氣數據的農民將從該解決方案中受益匪淺。

Sonata Software 技術總監 Rajsekhar Datta Roy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成為這一農業解決方案的全球 SI 合作夥伴。憑藉我們在農業/食品行業的深厚技術知識和長期經驗,Sonata 可以幫助客戶利用獨一無二的 B2B 平台優勢。我們期待著幫助企業提高營運效率和可持續性,最終惠及整個食品生產價值鏈。」

拜耳作物科學部氣候和數碼農業數據和雲解決方案副總裁 Ines Kapphan 指出:「在拜耳,我們致力於應對全球食品安全挑戰,我們相信技術可以在實現這一目標方面發揮關鍵的作用。該行業基於雲的全新企業解決方案是與微軟合作開發的,它利用人工智能和分析的力量來推動更可持續和更高效的農業,加快行業創新者實現價值的速度,並為農民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和更多的選擇,以與食品和農業價值鏈相連。我們很高興 Sonata 能成為該解決方案的系統集成商合作夥伴之一,他們在農業領域的專業知識將幫助全世界的農民和種植者充分利用我們的技術。」

Sonata Software 簡介

詳情僅限傳媒查詢: 
Nandita Venkatesh, 
Sonata Software Limited 
CIN- L72200MH1994PLC082110 
A.P.S. Trust Building, 
Bull Temple Road, N.R. Colony 
Bangalore 560004, India 
電話:+91806778199
Nandita.v@sonata-softw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