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chin Tendulkar為全球洗手代言

Sachin Tendulkar擔任「Savlon Swasth印度使命」全球首位「洗手大使」

新德里2023年3月7日 /美通社/ -- 在「Savlon Swasth印度使命」的特別活動中宣布,印度板球傳奇運動員Sachin Tendulkar正式擔任全球首位的「洗手大使」。這位在板球界被譽為「爆破大師」的偉大人物,曾創造許多職業里程碑並作出無數貢獻,在各世代年齡層的心目中留有深刻的不朽印記。如今,擔任全球首位「洗手大使」將再度成為創舉,用自己的雙手成就更寶貴的目的:為數十億人倡導正確的洗手方式。

 


Savlon Swasth India announces Sachin Tendulkar as the World's First 'Hand Ambassador' to inspire billions to wash hands

 

由印度ITC集團所引領的「Savlon Swasth印度使命」活動,旨在透過創新體驗的推廣方式,帶動人們改變日常習慣,促進手部的清潔與衛生。可預防性感染已經成為印度重大的經濟負擔,而保持經常洗手的習慣,是防止疾病傳播既簡單且有效的方法之一。「Savlon Swasth印度使命」將藉助Sachin Tendulkar擔任全球首位「洗手大使」的號召,為推動手部衛生以成為更健康國家的目標邁進

由印度奧美廣告 (Ogilvy India) 公司所規劃的宣傳活動,以Sachin Tendulkar的 「手」 擔任主角並拍攝一系列創意驚奇短片,別開生面地提醒人們重視手部清潔與衛生的重要性。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mpbZpjaNPgE 

ITC有限公司個人護理產品業務部門的區域首席執行官Sameer Satpathy表示: 「用肥皂或洗手液洗手是日常衛生當中的重要部分,有助於維護我們的整體健康。尤其針對兒童與社會大眾來說,這種健康習慣需要持續地強調和參與。我們所推動的『Savlon Swasth印度使命』活動,始終在最前線鼓吹人們改變手部衛生習慣。我們對於Sachin Tendulkar的加入感到十分雀躍,他作為『洗手大使』,是養成大眾良好習慣的最佳代言人。」

對於該合作, 板球傳奇人物Sachin Tendulkar 坦言:「手部衛生對於能否成為更健康的國家,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這也正是我這幾年來參與的主要原因。當「Savlon Swasth印度使命」活動團隊想要借我的手,以一種特別又有趣的方式來闡述這個嚴肅話題時,我真的興奮不已。能獻身這個活動是我的榮幸。做為團隊的一員,我們都希望這些趣味短片能幫助大家改變習慣並做好手部的清潔衛生。」

關於「Savlon Swasth印度使命」:

「Savlon Swasth印度使命」是由印度ITC集團自2016年所倡議的一項計畫,透過創意推廣,現已涵蓋25,000所學校,超過800萬名孩童。這個持續推動的計畫旨在培養小學生的手部衛生習慣並成效卓著。「Savlon Swasth印度使命」多年來以設計和溝通的創意為核心,在推廣的各種倡議中,例如Savlon Healthy Hands Chalk Sticks (消毒粉筆)、Savlon ID Guard (身分證防護噴霧) 以及最近跨媒體所發起的#NoHandUnwashed (無手不洗) 運動,不斷教育並鼓勵大眾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