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alth Dynamix 任命新任首席策略總監

Wealth Dynamix 任命新任首席策略總監以支持公司在財富科技領域成為領先的客戶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提供商。

倫敦2023年3月2日 /美通社/ -- Wealth Dynamix 是私人銀行和財富管理公司的客戶生命週期管理平台的領先供應商。這些平台涵蓋了客戶生命週期的所有階段,從接觸潛在客戶,到引導階段,並透過包括所有客戶資料、活動和行動的 360 度整合視圖來進行管理。平台設計旨在提高營運效率和增加收益,同時豐富客戶體驗,並顯著提高顧客洞見和盡職調查的水準。

Robert Roome, Chief Strategy Officer at Wealth Dynamix
Robert Roome, Chief Strategy Officer at Wealth Dynamix

Robert Roome 擁有 20 年在財富管理 (WM) 和私人銀行業界、科技界、財富管理和管理顧問公司的經驗。他曾在 Wealth Dynamix 工作過,並曾任職於 Barclays 和 RBS 等公司,其最近一份工作是在管理顧問公司 Sionic 負責的財富管理和私人銀行業務。憑藉豐富的資歷,他實為支持業務、技術和人員表現加速發展的不二人選。

Robert 在這個新增職位上,將負責協助提升 Wealth Dynamix 的增長,並強化公司在業界作為客戶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領先供應商的地位 他將會向 Wealth Dynamix 行政總裁 Gary Linieres 匯報工作,並將參與公司行政委員會的工作。

對於此次任命,Gary 表示:「我很高興 Robert 能加入 Wealth Dynamix,特別是在公司歷史性的這個時刻,我們在上個月喜迎 Indosuez Wealth Management 成為大股東,他們的支持將令我們加速發展,同時保持公司的獨立和靈活性。 該集團的實力讓我們可以為現有和未來的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促進產品發展,最終在歐盟和亞太等重要地區為我們提供更大的增長機會。

「我們專注於私人銀行和財富管理,使我們成為想要重振成本與收入比並改善客戶體驗的公司的首選,並讓我們在財富管理行業的未來扮演關鍵角色。」

Robert 表示:「在這個充滿挑戰和變革的時代加入 Wealth Dynamix 令人十分興奮的,客戶的期望急速轉變、監管格局不斷變化,加上科技進步,財富行業正面臨著真正的轉折點。」

關於 Wealth Dynamix

Wealth Dynamix 在全球運營業務,致力為財富管理者提供全面整合的數碼客戶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從而消除整個生命週期中的分歧和低效率情況,將法規嵌入生命週期,並提供完整的混合式客戶服務體驗。

Wealth Dynamix 在 2022 年獲得豐碩成果,公司收入和員工人數增長了 50%,並與 Mirabaud 和 Banco Sabadell(邁阿密分行)分別簽署了新合同和續約,而且 公司現時為世界上四間最佳的超高淨值客戶財富管理公司提供支援服務,根據 Spears 的報告,該四間公司為:Rothschild & Co、Mirabaud、Rathbones 和 Cazenove Capital,它們均屬於 Wealth Dynamix 的客戶。

Wealth Dynamix 專注於私人銀行和財富管理,使公司成為希望實現流程效率、豐富客戶服務和確保遵守合規的公司之首選。自 2012 年推出以來,公司已贏得 40 多個全球獎項,最近榮獲 WealthBriefing 的 2023 年最佳 CRM 系統(瑞士)和最佳 CLM 系統(美洲)獎項以及 Wealth & Finance Fund 獎的最佳 CLM 解決方案,並在 2022 年的 WealthBriefing Asia 獎中榮獲「最佳 CLM(客戶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和「最佳數碼方案」。

Wealth Dynamix 非常自豪地知道,沒有其他供應商能提供可覆蓋整個客戶旅程的統一平台,並藉此在客戶生命週期中指揮旅程。

Wealth Dynamix 是 Indosuez Wealth Management 集團的一部分,該集團於 2023 年 1 月收購了 Wealth Dynamix 的多數股權。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聯絡:

Joanne Donoghue

首席市場主任

Joanne.Donoghue@Wealth-Dynami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