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 Tomo Transactions公開處置資產

Ocean Tomo Transactions發佈UCC公告擬處置POW! Entertainment 知識產權資產

芝加哥2023年2月23日 /美通社/ -- J.S. Held旗下Ocean Tomo Transactions 宣佈出售現時為POW! Entertainment所有的250多部受版權保護的作品和其他著作,此次出售將根據《統一商法典》以公開處置的方式進行。

抵押品涉及已故斯坦·李創作的200多部不同製作級別的原創作品,包括概念概要、完整前製論述 (treatment)、電影劇本、原創藝術作品以及有剩餘版權的完整製作作品。

不可否認,斯坦·李對娛樂產業的影響非凡。他所創作的角色在各種電影和漫畫書裡隨處可見,影響了幾代人。以斯坦·李筆下角色為基礎改編的電影在全球的票房超過270億美元。

POW! Entertainment 的抵押品本身即是瑰麗奇偉的寶藏,飽含了斯坦·李在驚人天賦下創作的現有及從未公開過的人物和創意。本次出售為繼續推廣和傳承他的傑出作品提供了良機。

將被出售的斯坦·李著名作品包括但不限於:

  • The Devil's Quintet(《魔鬼五重奏》)
  • Lucky Man(《幸運兒》)
  • Backchannel(《反向通道》)
  • Prodigal(《浪子》)
  • Chakra(《脈輪》)
  • Monkey Master(《猴王》)
  • Allies of the Amazon(《亞馬遜的盟友》)
  • Restless a/k/a Shaman(《焦躁不安》,又名《薩滿》)

Ocean Tomo Transactions代表有保證債權人Genius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根據其在《統一商法典》下的有保證債權人權益,公開處置債務違約的POW! Entertainment, LLC的抵押品。抵押品的處置將受各種第三方權益的約束,其中包括但不限於第三方許可證、預授權和/或權變報酬。符合資格者在簽署保密協定後將可以獲知以上資訊、原創作品和其他細節。

Ocean Tomo Transactions將在2023年4月7日之前接受標的資產的初始投標。有關公開處置和出售流程的更多資訊,請訪問 https://www2.oceantomo.com/stan-lee-copyrights-catalog

有意者請聯絡Christopher Bruce (christopher.bruce@jsheld.com)。

關於J.S. Held旗下Ocean Tomo Transactions J.S. Held旗下Ocean Tomo Transactions 致力與知識產權所有人以及尋求將高價值知識產權驅動業務、知識產權組合或專有技術解決方案商業化的公司精誠合作。公司已完成的交易共計實現超過10億美元知識產權價值,並為價值超過100億美元的知識產權業務提供了諮詢服務。

關於POW! Entertainment POW! Entertainment 是一家美國多媒體娛樂製作公司,由吉爾·創賓 (Gill Champion)、阿瑟·利伯曼 (Arthur Lieberman) 和前漫威漫畫編輯兼出版商斯坦·李創立。該公司在全球行銷斯坦·李的知識產權作品,包括電影、電視作品、品牌合作、活動行銷和出版。

關於Genius Brands Genius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是納斯達克上市的全球兒童媒體公司,針對媒體和零售分銷開發、製作、行銷兒童娛樂財產和消費品並進行相關品牌授權。

聯絡方式
Kristi L. Stathis
J.S. Held旗下Ocean Tomo Transactions
kstathis@oceantomo.com
+1 773 294 4360

J.S. Held及其附屬公司和子公司不是註冊的公共會計師事務所,不提供稽核、證明或任何其他公共會計服務。J.S. Held及其附屬公司和子公司不是律師事務所,不提供法律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