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先進的算法穩定幣 — 由元數匯去中心化自治組織重磅推出

AugmentLabs DAO is launching the world's most advanced algorithmic stablecoin

迪拜2023年2月23日 /美通社/ -- 元數匯去中心化自治組織繼成功完成數百萬美元的種子代幣銷售和正在進行的私人代幣銷售之後,再次重磅推出世界上第一個具有多管齊下保障故障安全機制的算法穩定幣。

鑒於 2022 年集中式系統崩潰事件,總結出去中心化穩定幣是加密貨幣領域的必要條件。中心化穩定幣所遭受的第三方風險,主要的算法穩定幣在受到攻擊脅迫期間失敗,銀行擠兌加劇了這種情況。元數匯通過降低中心化風險並提供透明和開放的替代方案來保障穩定幣領域。穩定幣便是推動去中心化金融 (DeFi) 的交換媒介。

元數匯設計了一個分散的穩定幣系統,它由兩個部分組成。一部分是AGC代幣,它作為抵押品和去中心化組織;另一部分是USC,它是算法穩定幣。值得注意的是,自動市值比較框架 (AMCF) 是一個預言機,它為整個協議的安全性提供了有力保障。

自動化市值比較框架 (AMCF) 的主要特點是:它經過精心而縝密的設計,使穩定幣協議具有極強的安全性。它能夠在受到外部威脅期間停止製造/銷毀,並根據使用情況限制USC的供應方。這確保了算法穩定幣的可持續性和生存能力,其穩定性遠遠領先於所有競爭對手。

2017年,「去中心化」這個概念由一個權威的國際加密貨幣專家團隊制定和建立,他們規避去中心化穩定幣的缺陷想要設計一個完美的替代品。在建立去中心化自治組織之前,該團隊花了5年時間研究和運行主要穩定幣的數據建模,元數匯便在該背景下誕生。他們吸取行業中的每一次失敗的經驗,打造出一個既穩定又安全的的去中心化自治組織的協議。

在過去的5年裡,USC不斷地進行研究、改進及測試,是迄今為止最先進的穩定幣。自動化市值比較框架 (AMCF) 預言機中的動態故障安全機制,完美與AGC去中心化自治組織的快速決策相結合,AGC協議形成了最安全的算法抵押形式。

除了在AGC協議中擁有最先進的設計之外,種子代幣和私人代幣的銷售收益完全用於在分散市場中提供開放流動性的額外抵押。這為早期流動性掛鉤USC奠定了深厚而堅實的基礎。

元數匯去中心化自治組織在推出之前優先考慮穩定幣的用例,計劃推出多個遊戲、市場和去中心化金融協議。這些協議將主要關注 2023 年第一季度的 USC 使用情況。在推出時,將有一個有機的收益驅動協議:為USC的質押提供可觀的獎勵。AGC的用戶還將能夠在推出時期與借記卡建立合作關係,用戶可使用Visa卡消費並在廣泛的ATM網絡上提取法定貨幣。

元數匯去中心化自治組織將通過積極構建用例,結合穩健和可持續的設計以及故障安全流程,將在2025年實現將AGC建立為整個加密貨幣領域的頂級和主要算法、建立去中心化穩定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