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VV的新款SPEED EDGE消声器

一款与Harley Davidsonmaxi-enduro庞大生产线系列完美契合的消声器。 性能佳,轻快且时尚 它采用不锈钢和钛,可轻松替代现有消声器,同时保持与Euro 5规认证的摩托车完全兼容。

意大利圣奥梅罗2023年1月25日 /美通社/ -- MIVV用Milwaukee家族的最新成员来考验自己:极其坚固和强大的PAN AMERICA 1250 '21 -'22,这款摩托车旨在用两个轮子应对最冒险的旅程。


Pan_America_1250_SPEED_EDGE

针对这款探险车,MIVV以滑套配置开发消声器,安装在标准位置,并可在两个版本之间进行选择:钛合金体和黑色表面处理的不锈钢体。 两款消声器都随附一个非常精巧的碳质隔热罩。

MIVV提案遵循了Euro 5法规认证。

SPEED EDGE
美学揭示了强项:六角设计使其能够完美匹配摩托车的车身框架。 此外,还可以减轻重量和提高发动机性能。 消声器有黑色不锈钢体(具有特殊的黑色月光表面处理)和钛合金体。 这两种版本都有碳制的端帽和锚架。

排气装置配有可拆卸降噪器。

性能
MIVV进行的功率计测量(完整图表可在公司官方网站上查看)显示,在9200 rpm时,最大功率增加了2.10马力。 最大扭矩在8000 rpm时增加1.10牛米。 与现有消声器相比,重量少了1.40 kg(钛合金的SPEED EDGE版本少了1.60 kg)。

钛合金版本的SPEED EDGE零售价
€ 847.00;黑色不锈钢版本为€ 815.00

了解更多信息

www.mivv.com
press@mivv.it
marketing@mivv.it
Giampaolo Meda, g.meda@pressmail.it, 335-671 6738

关于Mivv

Mivv是一家意大利公司,专门从事OEM和售后排气系统的设计、生产和销售。 公司成立于1970,设立了3家工厂,总面积为25000平方米,拥有150名员工。 销售额超过2000万美元。产品销往全球50多个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