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富士山的静冈县举办MICE

筋斗云 日中交流

MICE是企业・团体等的会议(Meeting)、奖励・研学旅行(Incentive Travel)、团体・学会等的国际会议(Convention)、展示会・展览会・活动(Exhibition/Event)的首字母缩写,是这些活动的总称。静冈县积极致力于申请举办MICE。

富士の国・静冈县

“富士之国”静冈县可以欣赏到世界文化遗产日本最高的“富士山”和日本最深的“骏河湾”。
  日本的中心“静冈”位于连接东西的东海道的中间地点,东海道新干线、东名高速公路、新东名高速公路、富士山静冈机场等交通设施完备,所以从各地聚集到此很方便。从东京、名古屋乘坐新干线约1小时,交通便利,许多学术会议和大会都在此举行。
  此外,由于拥有国际机场「富士山静冈机场」,因此来自各地的访日也很便利。可以根据目的策划和举办4种形式的「大型会议」,「城市会议」,「度假会议」和「商品展览会·展示会」。
  滨松市作为日本屈指可数的“制造之城”而闻名。除了定期举办国际钢琴比赛等,还在产业、医学、艺术、教育、观光、体育等领域举办多达5000人规模的MICE。
  静冈市位于静冈县的中心,也是县政府的所在地,历史风貌和现代气息共存。 静冈县东部拥有世界文化遗产富士山伊豆半岛等丰富的观光资源。
  另外,以静冈癌中心为首聚集了尖端医疗健康产业,作为医疗健康领域的发布场所也是最合适的。
  静冈县体育·文化观光部观光交流局、静冈市观光·MICE推进课、滨松·滨名湖观光社、静冈县东部地区会展服务处,以扶助金制度对大型MICE项目给予积极的支援。

   筋斗云事务局接待视察,介绍和安排场所,提供会议配套内容・旅游手册,安排表演(茶道,太鼓,舞蹈的迎接)来协助主办方。还提供诸如富士山观光、温泉体验、山珍海味的品尝、茶产地・企业视察、教育视察等会后的各种活动。另外,大会开幕的敬酒干杯可用静冈名酒,也可以参观近年来流行的日本酒和威士忌工厂,让您在温馨放心地环境中举行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