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項諒解備忘錄、合資企業和協議於未來礦產論壇開幕日完成交換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3年1月13日 /美通社/ -- 第二屆未來礦產論壇 (FMF) 由工業及礦產資源部主辦,並獲得兩聖寺守護者國王薩勒曼支援。眾多與會政府機構、公司和機構之間的 25 項合作協議、合資企業和諒解備忘錄於論壇首天完成交換儀式。


Future_Minerals_Forum

能源部長 Abdulaziz bin Salman 王子殿下、投資部長 Khaled Al-Falih 工程師閣下、工業及礦產資源部部長 Bandar Al-Khorayef 閣下及工業及礦產資源部礦業事務部副部長 Khaled Al-Mudaifer 工程師閣下出席了簽署儀式。

這些協議和諒解備忘錄涵蓋礦產勘探、技術和通訊、可持續標準的應用、本地化和復原,以及礦產業的工業化。簽署儀式還見證了將 Khnaiguiyahand Umm Ad Damar 地點的兩個勘探許可證移交給獲得授權的公司。

參加簽署儀式的著名地方實體包括能源部、工業及礦產資源部、沙特地質調查局、Ma'aden、Saline Water Conversion Corporation、阿卜杜勒-阿齊茲國王科技城、沙特國王大學、沙特朱拜勒和延布皇家委員會 (Royal Commission of Jubail and Yanbu)、沙特阿拉伯國家石油公司、法赫德國王石油礦產大學、沙特商會聯合會和沙特國家工業發展中心。

交換協議的公司包括 Red Sea Aluminum Company、Saudi Phosphorus Industry Company、Al-Rasheed Group、Barrick Gold Corporation、Ivanhoe Electric、Eurasian Resources Group、Moxico Resources、Ajlan & Brothers Mining Company、EV Metals、Hangzhou Jinjang Fluor Corporation、BAO Steel、Hallcore Drilling Corporation、Shell Corporation、Rockburst Technologies Corporation、Metso Outotec、Thyssenkrupp Mitsu Corporation 和 Nokia。

兩天的會議將討論採礦業的一些緊迫問題,包括影響該地區採礦業的全球經濟和環境發展,圍繞價值鏈的競爭和平等機會實現經濟繁榮的環境和社會實踐主題,以及王國在未來十年在可再生能源供應方面的領導地位。未來礦產論壇繼續專注於如何彌合需求與供應之間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