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yn Biologics 報告輕度至中度異位性皮膚炎治療第 2a 期第一組試驗的正面結果

研究達到所有主要終點

馬里蘭州安那波利斯2023年1月5日 /美通社/ -- Alphyn Biologics 是一家開發一流多標靶治療方法的臨床階段皮膚病學公司,今天宣佈用於成人和小至 2 歲兒童的輕度至中度異位性皮膚炎外用治療候選藥物 AB-101a 的第 2a 期第一組臨床試驗的正面結果。該試驗達到所有主要終點,彰顯 AB-101a 成為異位性皮膚炎的有效安全治療方法的潛力。

隨機、賦形劑對照、雙盲試驗正在使用評估異位性皮膚炎的標準量表在多個地點評估 AB-101a 的治療方案。該試驗在澳洲進行,招募了 41 名異位性皮膚炎患者,並在 4 週後對治療進行評估。

悉尼大學皮膚病學臨床副教授,聖喬治皮膚病學及皮膚癌中心首席研究員 Stephen Shumack 博士 表示:「作為一名在臨床試驗中治療了 15% 患者的醫生,我對 AB-101a 的結果感到鼓舞。我期待未來的試驗,並加深了解 AB-101a 對患者的潛在益處。」

Alphyn 行政總裁 Neal Koller 表示:「患有輕度至中度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會出現這種經常使人衰弱的疾病的症狀,但可用的治療方法會帶來副作用和安全問題。我們對這些結果感到興奮,並期待我們正在進行的感染異位性皮膚炎組的治療結果。我們計劃在今年的第 2b 期/第 3 期試驗中結合 B 輪融資進一步研究 AB-101a。」

Alphyn 打算在科學會議上展示該試驗的全部結果,並提交一篇論文供同行評審期刊發表。我們現正為第 2a 期臨床試驗招募第二組受試者。這組正在研究 AB-101a 治療受到細菌感染的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的感染元素的獨特能力,包括金黃葡萄球菌或「葡萄球菌」,以及耐抗生素的抗藥性金黃葡萄球菌。Alphyn 預計 AB-101a 將有效治療非感染異位性皮膚炎和感染異位性皮膚炎。AB-101a 應該為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和醫生提供全面、安全和方便的治療選擇。

AB-101a 是使用 Alphyn 專有的 AB-101 平台開發。該平台具有多種生物活性化合物,因此具有多種作用機制,可以解決任何標靶疾病的多個問題。由於其 AB-101 平台的強大安全性,Alphyn 得以在第 2 期開始其 AB-101a 臨床試驗計劃。

關於 ALPHYN BIOLOGICS
Alphyn Biologics 是一家臨床階段的皮膚病學公司,基於其 AB-101 平台為嚴重和流行的皮膚病開發一流的多標靶治療。其主要候選產品 AB-101a 正在開發用於治療最常見的濕疹形式的異位性皮膚炎。AB-101a 已顯示出強大的安全性,並且正在開發中,以獨特方法針對異位性皮膚炎的免疫系統和細菌成分,使其成為治療異位性皮膚炎和感染異位性皮膚炎的理想選擇。Alphyn 的 AB-101平台具有多種生物活性化合物,因此具有多種作用機制,以支持具有潛在安全性、有效性和監管上市許可優勢的強大皮膚病治療管道。Alphyn 總部位於馬里蘭州安那波利斯和俄亥俄州辛辛那提,並在澳洲擁有一家全資子公司。公司於 2020 年開始營運,並籌集了約 690 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