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大微網誌平台 Koo 邀請全球用戶加入 #JoinKoo

三藩市2022年12月20日 /美通社/ -- Koo App 是一家成立兩年的獨立初創公司,得到了全球著名投資者 Tiger Global 和 Accel Partners 的垂青。該公司邀請世界各地的本地語言用戶加入 #JoinKoo,以體驗其共融、安全、易用且免費開放的平台。該平台可在網絡和流動應用程式上使用。

With over 60 million downloads Koo is the 2nd largest microblogging platform available to the world
With over 60 million downloads Koo is the 2nd largest microblogging platform available to the world

該應用程式提供 20 多種全球語言,包括英語、法語、德語、意大利文、印尼文、西班牙文、葡萄牙語、泰文、越南文、韓文、土耳其文和印地語。該應用程式亦將推出許多新的全球語言。Koo App 是全球第二大具有多語言功能的微網誌平台。

Koo 最近在全球獲得了 6,000 萬次下載量。該平台將在全球各地擴大業務範圍,並有非常強大的願景。它將用户能夠在幾秒鐘內從 Twitter 遷移到 Koo,亦提供免費自我驗證工具來驗證他們是真人。該公司可令用户更易於從 Twitter 遷移,並能從 Twitter 將推文和追隨者名單導入至 Koo 帳戶,而無需從零開始。

Koo 的專有功能稱為 Multi-Language Kooing(多語言 Kooing),它允許用户以多種世界語言同時發佈,以此遵循 Koo 推動數碼共融的目標。用戶可以查看自己的貼文,也可以使用翻譯功能以自選語言閱讀評論及貼文。這也有助創作者擴大其現有語言的受眾範圍, 例如,法國用戶現在可以與巴西人交談,而巴西人將能夠與德國人互動。這在互聯網上並不是普遍情形。

Koo 聯合創辦人 Mayank Bidawatka 表示:「我們的使命是克服語言障礙並團結世界,成為世界上最共融的社交媒體平台。尋找 Twitter 替代品的用戶使用 Koo 時會感到似曾相識。我們保留了他們習以為常的微網誌核心功能,同時增加了他們喜歡的許多新功能。Koo 是微網誌的未來。

用戶還可受益于 500 個字元的限制,編輯貼文功能,能夠上傳最多 10 張照片、圖像及影片(最大 512 Mb)。Koo 可在 Apple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Store 下載。如欲了解更多資訊或建立個人檔案并使用 Koo,請瀏覽 www.kooapp.com

關於 Koo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kooap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