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於膝下治療的西羅莫司塗層球囊閃亮亮相 VEITH 2022 – 點亮紐約時代廣場納斯達克大屏

佛羅里達州坦帕市2022年12月5日 /美通社/ -- VEITH 2022 見證了西羅莫司塗層球囊在治療膝下 (BTK) 疾病方面的支援性臨床數據激增。Concept Medical Inc. 主辦題為「西羅莫司塗層球囊在外周動脈疾病治療中的應用:未來之選」(Sirolimus Coated Balloon in PAD Treatment: Choice of The Future) 的午餐研討會,探討了西羅莫司塗層球囊治療外周動脈疾病的效用。會議由 Sahil Parikh 教授主持, Edward Choke 教授和 Aloke Finn 教授共同主持,而 Ulf Teichgräber 教授和 Francesco Liistro 教授發表了富趣味性的演講。

 

Congratulations Global Principal Investigator A/Prof Edward Choke, Sengkang General Hospital, Singapore
Congratulations Global Principal Investigator A/Prof Edward Choke, Sengkang General Hospital, Singapore

 

會議的亮點之一是 XTOSI 試驗臨床結果的跟進數據。  XTOSI (Xtreme Touch Sirolimus coated PTA balloon)(Xtreme Touch 西羅莫司塗層 PTA 球囊)是一項針對西羅莫司塗層球囊 (MagicTouch PTA) 的單組試驗,旨在研究該裝置在治療腹股溝外周動脈疾病 (PAD) 中的臨床使用和安全性。這項前瞻性、上市前、非隨機、全人群單臂研究由首席研究員 Edward Choke 教授領導,其納入 50 名患者,以在新加坡盛港綜合醫院研究 Magic Touch PTA Sirolimus 西羅莫司塗層球囊 (Concept Medical Inc.)。這是全球首例西羅莫司塗層球囊治療膝下疾病的試驗,也具有最長的跟進數據。雖然主要終點已經表明在 6 個月時呈現出良好的通暢性及安全性,但在 VEITH 2022 上提供的數據更清楚說明西羅莫司塗層球囊的長期療效和安全性。

Edward Choke 教授 進一步介紹關於 FUTURE SFA 和 FUTURE BTK RCT 的最新資訊,這是一組隨機試驗,分別招募 279 名和 219 名患者,以 2:1 的方式針對標準無塗層球囊進行,並且正在新加坡、台灣和泰國進行。 FUTURE BTK 已經完成其納入目標的 25%,這要歸功於所有相關中心的主要研究人員。

外周動脈疾病的西羅莫司塗層球囊繼續進展,敲響美國的大門及點亮標誌性的紐約時代廣場,炫目的展示 XTOSI 的研究結果和 FUTURE BTK 的納入情況。

觀看完整會議,了解更多令人興奮的臨床數據:https://youtu.be/2xokmMuhz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