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RA 和 LHH 推出 EZRAx 重新定義行政人員指導

LHH  Adecco Group 的全球業務部門和領先的人才解決方案供應商,透過 EZRAx 以虛擬方式提供行政人員指導服務

紐約2022 年 11 月 15 日 /美通社/ -- 由頂級人才解決方案公司 LHH 支援的領先虛擬指導供應商 EZRA 宣佈,將在其新的行政人員指導平台 EZRAx 提供所有 LHH 行政人員指導服務。這讓使用者擴大世界級實時個人化領導能力指導的存取範圍。

EZRA 於 2019 年在 LHH 生態系統推出,推動普及指導服務範圍至總管級人員以外。自成立 3 年後,公司從每月只提供 12 節課程增至 15,000 節課程。EZRA 以結果為本的模型現在將透過其現代、緊密的行政指導體驗為領導者提供以往由 LHH 提供的所有行政人員指導,以駕馭當今快速變化的環境。 

「LHH 從事變革業務,為幫助全球組織轉型,我們必須不斷創新和發展我們的服務。從一開始,我們相信 EZRA 的使命是使指導普及化,自從我們推出 EZRA 以來,已充分證明其模式是專業指導的未來。」LHH 事業過渡與流動性及領導力發展總裁 John Morgan 說。 

EZRAx 是 EZRA 的行政指導產品,對於在平台上營運的教練有最高水平的行業標準,專門與持有 ICF 專業認證教練 (PCC) 的人士合作,並需要已完成至少 500 小時指導時數、擁有 5 年行政指導經驗和 20 年高級管理行業經驗,以及需要已通過 LHH 生態系統的現場測試。EZRAx 高度定製、方便和基於指標的交付模式已經幫助組織將僱員歸屬感提高 77%、保留率提高 14%、晉升率提高 11%,以及整體管理績效提高 58%。 

EZRA 聯合創始人兼行政總裁 Nick Goldberg 表示:「我們對成功的願景是培養領導者,以敏捷、協作、有同理心和有效的方式支援現今人員的需要。今天的領導者肩負許多任務,不僅要為業務成果負責,而且更需要照顧其僱用的人員和營業的社區的福祉和生活。EZRAx 是為了確保行政人員以及其日常影響的每一個人都能真正茁壯成長。我們知道,若領導者繼續以舊方式經營,不可以達到這點。而我們與 LHH 合作,可以釋放他們的更大潛能,以推動人們對於人員以及其他方面所期望的變革水平。」

為了提供無縫體驗,EZRAx 允許用戶:

  • 獲取無限指導環節,可長達 90 分鐘
  • 存取最新以數據為本的進度報告和儀表板
  • 三方會議,讓第三方利益相關者和經理參與,以調整目標
  • 利益相關者訪問 - 教練編輯來自同輩和同事的回饋,為領導者提供發展途徑

55 年來,LHH 一直是領導能力發展的領導者。透過與 EZRAx 加強整合,LHH 將繼續提供一系列靈活的領導力發展 (LD) 解決方案,為領導者事業生涯中的不同關鍵階段提供支援。隨著所有一對一指導過渡至 EZRAx 的虛擬平台,LHH 的 LD 產品組合將繼續圍繞與 EZRA 看齊的下一代產品和指導相關評估,從而為各行各業的客戶提供無縫交付。

EZRA 還將繼續在北美、歐洲和亞太區超過 66 個國家/地區,為各個級別人員提供其創新的指導服務,以確保世界各地的人員能夠獲得定製支援服務,以配合他們在職位和事業生涯中成長的需要。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EZRAx 的資訊,請瀏覽︰https://helloezra.com/ezra-x

關於 EZRA

作為全球領先的虛擬指導供應商 EZRA 提供個人化的領導指導,以在各個級別推動和發展人員,因為每個人都應該可以獲得指導,而非只為總管級人員提供。

透過由 2,000 多名世界一流認可教練組成的全球網絡,EZRA 已經幫助 91 個國家/地區的 30,000 多名領導者和團隊量化提高表現、僱員保留率和晉升率。如今使用 EZRA 的公司包括:AstraZeneca、可口可樂、KraftHeinz、Spotify 和路透社。

EZRA 於 2019 年成立,總部位於英國倫敦。EZRA 目前在 Adecco Group 和 LHH 家族作為獨立初創公司營運。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EZRA 的資訊,請瀏覽:https://helloezra.com/

關於 LHH

LHH 是整合的人才解決方案供應商,協助全球各地的人士、團隊和組織為未來做好準備。我們的端到端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為世界各地的組織和職業提供支援,以準備迎接未來。透過事業過渡與流動性、學習與發展,以及招聘解決方案,我們實現轉型,而我們的工作不會完結,因為需要不斷準備迎接未來。

我們改變與我們合作的每個人,並以本地專業知識,以及全球基礎設施和領先行業的先進技術支援。LHH 的 8,000 多名同事和教練遍佈全球 60 多個國家/地區,每年與 15,000 多個組織合作,其中大部分是《財富》全球 500 強企業,並與近 50 萬名候選人合作。我們共同解決整個人才旅程中的需求,幫助組織建立其能力,並協助個人建立更美好的未來。世界充滿機遇。一齊開始工作吧。

LHH 是全球領先人才諮詢和解決方案公司 Adecco Group 的全球業務部門,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LHH 的資訊,請瀏覽:https://www.lhh.com/

傳媒聯絡人:EZRAxLHH@berlinrose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