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虛擬實境足球元宇宙的公司 BeFootball 舉辦首屆沉浸式足球世界盃

  • BeFootball 推出《SuperPlayer》(超級玩家)虛擬實境遊戲,並宣佈舉辦首屆沉浸式世界盃。該公司推出 3,000 美元獎勵,世界各地用户可在家中競奪。

馬德里2022年11月8日 /美通社/ --  BeFootball 是一間設計、開發和銷售為足球界度身訂造的沉浸式產品的科技公司。該公司在 Meta Quest 商店免費推出《SuperPlayer》。這是邁入該公司開發的沉浸式足球元宇宙的第一步。

BeFootball organizes the first Immersive Football World Cup
BeFootball organizes the first Immersive Football World Cup

SuperPlayer 是一款雙模式的虛擬實境足球遊戲,其出現在真實足球體育場中的兩種模式皆已被虛擬化。其一是守門員模式,玩家此時擔任守門員,須在有限時間內盡可能阻止射門進球。另一模式則為頭球模式,此時玩家成為一名前鋒,需要用頭球得分。

所有遊戲模式允許用戶之間競爭,以成為最佳守門員和前鋒。從這個意義而言,BeFootball 正在籌辦首次沉浸式世界盃。該公司推出 3,000 美元獎勵,世界各地用户可在家中競奪。

從 11 月 20 日至 12 月 18 日,用戶可選擇 32 支世界盃球隊中任意一支,並與其他國家隊進行比賽(頭球和守門員模式皆可),以贏得世界盃。使用者參賽次數越多,其在奪冠排名中的得分就越高。獲獎者名單將在 2022 年卡塔爾國際足協世界盃結束時公佈。

BeFootball 行政總裁 Iker Zuasti 表示:「BeFootball 以透過虛擬實境徹底改變足球界為使命,而《SuperPlayer》是我們的首次豪赌:我們正在開發全球首款沉浸式足球元宇宙。」

國際足球明星首個沉浸式足球元宇宙加油鼓勁

該公司正在開發全球首個沉浸式足球元宇宙,馬德里競技俱樂部的 Marcos Llorente、美洲俱樂部的 Memo Ochoa、皇家馬德里俱樂部的 Marco Asensio 及 Cruz Azul 俱樂部的 Charly Rodríguez 等頂級職業球員紛紛為其捧場。

BeFootball 的元宇宙是對遊戲、虛擬實境及足球的整合,它提供了一種全新的足球體驗方式。它所瞄準的球迷不滿足於只做觀眾,而想不受場地與時間限制,能在融合另類現實與未來風格環境中積極地親身參與其中。

在 BeFootball 中,用戶可選擇真實體驗、在全新科技競技中運動與競逐、改用健身模式以改善自身健康,或隨時隨地在虛擬學院中培訓,從而成為盡善盡美的足球運動員。用戶所需的只是虛擬實境頭盔和互聯網連接。

聯絡人:Eduardo Ruiz
CMO
eduardo@befootball.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