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屆亞洲寵物展和萬耀企龍的系列展覽在深圳成功開幕

深圳2022年11月4日 /美通社/ -- 近來,貿易展覽對促進未來產業發展和推動經濟高質量增長方面的作用被持續提及與肯定。自2020年新冠疫情爆發以來,線下商業活動面臨著許多挑戰,但人們對於面對面交流和線下商貿交易的需求依然強烈。雖然疫情在中國部分區域仍有所反復,但在充分確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許多主要城市正在逐漸重啟大型線下活動(包括大規模商貿展覽會)。

經深圳當地政府批准,上海萬耀企龍展覽有限公司(VNU萬耀企龍) 的六大品牌展覽,包括亞洲寵物展覽會、中國國際地面材料及鋪裝技術展覽會、亞洲門窗遮陽展、亞洲3D 打印、增材製造展覽會(TCT亞洲展)等,在深圳寶安國際會展中心開幕,總展出面積近40萬平方米,展期將持續四天,至11月6日。


VNU萬耀企龍各大品牌展覽在深圳開幕

在2022年最後一季度,作為行業領先的大型展會,薈聚各品牌資源優勢,在現場呈現豐富主題活動,不僅對促進整個展覽業的復甦具有積極作用,對支持新商業渠道的發展,及促進內外貿市場需求也具有戰略性意義。

第24屆亞洲寵物展覽會強勢回歸,通過完整覆蓋寵物產業鏈的各細分品類,並彙集本地和國際頂級公司,進一步加強與整個行業的協同作用。在為期四天的展會期間,將舉辦眾多寵物行業主題會議及專題活動,匯聚寵物行業專業領袖、細分領域專家及眾多行業從業者,呈現一場高規格、高質量的年度寵業盛會。

在TCT亞洲展上,一系列高級別的專業論壇和峰會為增材製造業內人士提供高效交流平台,促進整個行業的發展。

擴大國內需求是近年來中國經濟發展的戰略基礎之一,也是大多數商業展覽會聚焦于國內貿易市場的原因所在。在本次各大展覽會現場,主辦方通過線上商貿配對和「特邀買家」計劃等活動形式,促進供採對接。同時對於無法親臨現場的海外參展商和參觀者,則精心準備了大量的在線供需交流活動,將与会者紧密连接在一起,搭建更開放更高效的全球贸易通路。

今年的亞洲寵物展覽會、TCT亞洲展以及VNU萬耀企龍的其他系列展會都在努力摸索疫情常態化下的辦展新模式,為所有參展商、參觀者和合作夥伴提供寶貴的線下商貿交流機會,為促進整個展覽業和各展會所屬垂直行業的復甦與發展貢獻力量。